比特币现金硬分叉及对 BCHZ18 的影响

BitMEX 政策

比特币现金预计将于 2018 年 11 月 15 日进行硬分叉升级。有两个竞争且不兼容的硬分叉升级提议,相关的客户端分别是比特币 ABC 和比特币 SV 。因此,很有可能出现链条分叉;在硬分叉前持有 BCH 的用户最终可能会在分叉的两条链上都持有相应的代币。  

 

在结算时, BCHZ18 合约将以拆分后比特币 ABC 的价格作为结算价格,并且不包括比特币 SV 的价格。  

 

这与比特币现金最初于 2017 年 8 月从比特币拆分开时 BitMEX 所采用的方法一致。比特币/美元合约根据当时的比特币价格结算,且并未反映比特币现金的价格。


对 BitMEX .BBCHXBT 指数的影响

BitMEX .BBCHXBT 指数目前由以下成份交易所组成:

 

*  Poloniex + *  Binance + * Kraken  

 

在分叉时,如果成份交易所使用 BCH / XBT 符号作为 BCHABC 链条上的价格,则 BitMEX 将保留该符号为参考,否则 BitMEX 将以 BCHABC / XBT 符号作为指数价格的一部分。

 

受影响的产品

BCHZ18

 

其他资料

欲了解更多信息, B​​itMEX 研究已经赞助了一个新的网站 ForkMonitor.info ,以帮助所有利害关系人在分叉当天关注该事件。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