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改进费用结构的原因

来自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的信息

我一直相信,随着市场的发展,BitMEX 需要转变其商业策略。为了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上周我们调整了费用结构,将所有产品的 BitMEX 提取流动性费用从万分之 7.5(0.075%)降至万分之 5(0.05%),并将平台上所有合约的提供流动性返佣从万分之 2.5(0.025%)调整至万分之 1(0.01%)。

在 BitMEX,客户永远是第一位。此举使我们的费用结构领先于衍生品市场上的其他公司,并为 BitMEX 用户(无论其规模为何)提供了其在关键时刻交易所需的优势。

我们相信这将对所有人产生正向影响,从日常交易员到企业和机构,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些变化的轨迹。

归根究底,降低我们的费用反映了我们的信念,即每个人都应该享有公平且可负担的机会在一个良好平台上进行交易。

在许多方面,加密货币世界似乎已开始将今年动荡的春夏季抛诸脑后。加密货币牛市(目前)再次开始了。整个行业的监管发展正在被日益成熟的市场所吸收。随着加密货币迈向主流应用,该行业正在就可持续性采取行动。

加密货币正在改变,我们也随之而变。因此,无论您是已经和我们一起走过这段旅程,亦或刚刚重新加入,还是渴望初次尝试 BitMEX, 我们都欢迎您,并祝您交易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