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上线:USDT 保证金 APE 上架,最高 33 倍杠杆

无聊猿游艇俱乐部的粉丝们——别再观望了。 ApeCoin (APE) 已登陆 BitMEX 生态系统。

我们以 USDT 为保证金的 APE 永续合约现已上线并可供交易。用户将能够选择高达 33 倍的杠杆——这是 ApeCoin 在衍生品领域提供的最高杠杆之一。

这里与我们一起 APE in,或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APEUSDT 永续合约明细

我们新的 APEUSDT 合约现在可以交易了。合约明细如下:

  • 合约大小:0.001 APE(目前为 *** USDT)(USDT 乘数为 1,000)
  • 合约类型:这是一个永续合约,意味着它不会结算。注:本合约适用提前结算。
  • 发布日期和时间:UTC 时间 3 月 22 日 04:00 
  • 手数:1,000
  • 起始保证金:3.00% + 开仓提取流动性费用 + 平仓提取流动性费用
  • 最大杠杆:33x
  • 最大委托数量:1,000,000,000
  • 维持保证金:1.50% + 平仓提取流动性费用
  • 最低交易额:1 APE
  • 结算:以 USDT(ERC-20)结算和报价

延伸阅读

关于 ApeCoin(APE)

ApeCoin 是一种用于文化、游戏和商业的 ERC-20 治理和实用型代币。该代币由 ApeCoin DAO 拥有和运营,在 APE 生态系统中使用,以为处于 Web 3.0 前沿的去中心化社区赋能。无聊猿游艇俱乐部 (BAYC) 的创建者 Yuga Labs 将在所有新项目中采用 APE 作为其主要代币。

APE代币分配

ApeCoin 的总供应量永久固定为 10 亿 APE。 APE 代币将分配给四个主要群体:

  • 62% 将分配给生态系统基金,其中包括 BAYC 和突变猿游艇俱乐部(MAYC)的 NFT 持有人和财政/资源。
  • 16% 将分配给 Yuga Labs 和 Jane Goodall Legacy Foundation。
  • 14% 将分配给启动贡献者。
  • 8% 将分配给 Yuga Labs 和 BAYC 的四位创始人。

您准备好 APE in 了吗?

开始交易 APEUSDT 并享受高达 33 倍的杠杆,或立即注册 BitMEX

想第一个了解我们最新的合约和产品发布,欢迎加入我们的 DiscordTelegram推特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