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超负荷政策信息更新

鉴于最近比特币价格的波动, BitMEX 目前的负荷正创历史新高。我们的引擎团队正在积极加班加点工作,以提高其性能,预计星期五能提高 20% 性能,并在未来进一步提高。更重要的是, BitMEX 致力于交易引擎和实时审计的准确性。 BitMEX 自始至终保证仓位和交易委托的一致性。

不幸的是,当负荷到达顶峰的时候,我们不能确保在可接受的回复时间内满足每个交易请求。在 11 月初,我们对可以进入引擎队列的最大交易请求数量实施了限制,其后,新的交易请求将被拒绝,直到队列缩小。相信许多人已经收过这个 “系统超负荷” 的消息(也被称为”卸载”)。

为了确保用户的利益,下面的请求在超负荷时将不被拒绝:

  • 取消交易委托。
  • 用仓位表上的平仓按键来通过市场价或限价平仓。
    • 对于 API 用户,这相对于使用 “Close” 的 execInst 值。
    • 解除限制仅适用于非批量委托。位于批量委托中的关闭委托也可能会被卸载。

新的交易委托和委托修改仍可能会受到超负荷的拒绝信息。随着情况进一步改善,我们将不断通知您最新情况。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