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您们的一封信


我们已经看到在 BitMEX 交易的新用户和老用户的数量显着增加。

今天,我们致信所有新用户——以及那些长期与我们合作并信任我们的用户——重申我们运营的基础。

如果不说过去的日子很重要,那就太失职了。对我们的行业很重要,对我们的交易所亦是如此。正如我们当时所说,我们向所有受 FTX 影响的人表达最深切的同情。

随着全球对我们行业日益关注,明确细分我们的业务并重申您可能有的任何疑问势在必行。

我们是先行者。可以追溯至 2014 年。

在这个行业中,这使我们成为退役老兵。我们经历了几次风暴后归来。我们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们的存在是为了为机构和专业交易员提供一个平台,促使他们成功。在资金安全方面无后顾之忧。

我们的组织建立在工程师、交易员、专家和主要来自技术和金融领域的人才之上并由其管理。所有人都是加密货币原住民。 每一个员工都很清楚的了解客户参与这个行业意味着什么,也懂可靠性对用户有多重要。没有人走捷径。我们从过去的角色中汲取了运营交易所所需的严谨性。

我们是最早提供储备证明的公司之一

去年,我们发布了可靠的储备证明和负债证明方法。

上周,我们重新进行发布。向您展示基于区块链的证据,证明我们实际上持有我们所说的资产。

接下来,您会发现我们的数据文件每周二和周四公开共享。

迄今为止,这种透明度只有少数能达到。

您,而不是我们,部署您的资金

没有借贷、质押、交易……什么都没有。您的资金留在我们的钱包里。我们不将其借出。我们不是交易商,我们是交易所。我们没有风投资金敞口或任何其他负债。 BitMEX 的资金来自我们的营业利润。

我们不会为了方便而牺牲安全性。

自 2014 年以来,我们未因入侵或黑客攻击而损失任何一枚加密货币。我们从 Mt Gox 的灰烬中诞生——保护客户资产一直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

为了签署 XBT 提现交易,我们使用拆分密钥方法。各个拆分密钥在 Paillier 加密下进行加密,每个加密密钥的一部分存储在硬件安全模块 (HSM) 中。

我们非常关注职责分离。系统中没有任何一名单一参与者可以从系统中成功签署提现。每笔交易都需要多个签名并与未篡改的 HSM 交互才能有效。

我们的仓位和保证金每分钟被检查多次。每 10 次与链上记录交叉检查余额。

导致仓位不匹配的错误、缺陷或入侵将立即使我们的交易所暂停。我们将 100% 的用户资金——以及我们的保险基金——放在我们一直以来控制的钱包中。

您可以在此处详细了解我们的安全措施。

还有更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并且已经做了一段时间了——但就目前而言,以上内容似乎与你们所有人最息息相关。我们期待不断为您提供您作为我们的用户所寻求并应得的更新。

同时间,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客服团队 24 小时全天候提供服务。您还可以访问我们的常见问答页面查找您想搜寻的内容。

顺颂 时祺 
BitM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