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her : 波多黎各发布的新财务数据

摘要:继续我们早些时候关于 Tether 的研究文章,几个星期前,波多黎各刚刚发布了进一步的财务信息。新数据支持了我们早些的猜测:贵族银行可能是 Tether 的主要储备银行,而该地区也可能是一个重要的加密币中心。

 

 

上个周末,波多黎各金融机构专员公布了截至 2017 年的综合金融数据。包括贵族银行在内的国际金融实体(IFE)类别的银行存款为 33 亿美元,截至 2017 年 12 月季度同比增长 248% 。该类资产总额为 38 亿美元,季度增长 161% 。这种非凡的增长与加密币资产价值的大幅增长相符,这可能导致大量现金流入加密币相关银行。

 

同一时期, Tether 总流通量已增加 215% 至 14 亿美元。这个新数据支持了我们最近关于 Tether 的一篇文章,其中我们推测贵族银行是 Tether 的主要储备银行。

 

我们就以前的图表进行了更新,并加入了 2017 年底的数据。它显示了波多黎各 IFE 类别中银行存款急剧增长,与近期加密币增长一致。

 

波多黎各的 IFE 存款总额与 Tether 总流通量 – 百万美元。(资料来源: IFE 账户, BitMEX  研究, Coinmarketcap )

 

现金占资产总额的百分比(表示全额储备银行业务)在本季度也从 72.2% 上升至 85.8% 。这也表示可能受加密币或 Tether 相关活动的影响,正如我们在前一篇文章中所解释的那样。

 

波多黎各的 IFE 现金总量占总资产的百分比。(资料来源: IFE 账户, BitMEX 研究)

 

免责声明

虽然本文许多内容为引用资料,但我们并不保证其准确性。欢迎提出指正。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