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到期下架 LINKUSDT 双币种期货

我们的责任是提供具流动性的市场给我们的用户,有时,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允许一些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我们称之为 “到期下架”,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季度期货上架中,我们将在 LINKUSDT 双币种期货于 GMT+8 时间 2021 年 6 月 25 日 20:00(UTC 时间 12:00)常规 6 月到期后,将其到期下架 。 

这意味着不会有 LINK USDT 交易对的 U21 双币种期货合约上架。 

LINKUSDTM21 双币种期货合约将可交易至 6 月常规到期,并将以届时标的指数的 30 分钟时间加权平均价格(TWAP)进行结算。想了解更多有关双币种期货合约结算的信息,请看我们的常见问题

我们即将有很多新的上架信息,请继续关注将于 2021 年 6 月 4 日发布的 2021 年第三季度期货上架信息更新。

感谢您在我们平台上交易,同往常一样,如有任何问题或反馈,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