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 Calvin Kim 的比特币开发者资助

BitMEX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将 Calvin Kim 的开发者资助续期至 2022 年 6 月,并为其提供 100,000 美元的一年期资助。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与人权基金会达成合作,他们将以比特币形式为 Calvin 提供一次性的 50,000 美元资助。这使得 Calvin 今年的资金总额达到 15 万美元。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发表评论如下:

我们很高兴将我们对 Calvin 的财务支持再延长一年。特别是我们很高兴能支持像 Calvin 这样的韩国开发者,因为确保比特币发展的地理多样性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与人权基金会这样的组织合作也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事情,对 Calvin 而言加强资助的多样性确保他有更多的财务稳定性,可以专注于软件开发。资助的延长反映出 BitMEX 对开源比特币开发的长远承诺。

人权基金会的首席战略官 Alex Gladstein 发表评论如下:

仅代表人权基金会,我们很高兴能支持 Calvin 的工作,使比特币成为对全球人民更有用和更具有弹性的自由工具。作为一个长期致力于通过科技促进朝鲜半岛人权的组织,人权基金会有机会支持 Calvin 的工作是令人激动的,我们希望他的工作可以启发该地区的其他人参与到比特币中来,并为其为世界提供开源自由货币的使命做出贡献。

Calvin 对此资助表示如下:

我非常感谢 BitMEX 在过去一年为我提供的财务支持。经济上的稳定使我能够更专注于 Utreexo 项目的进一步研究和开发。去年,我专注于 Utreexo 比特币全节点的原型设计,使该项目从单纯的研究项目更接近现实。今年,在 BitMEX 和人权基金会的财务支持下,我打算继续我去年所做的工作,继续将 Utreexo 项目变成用户可以下载和使用的东西。我对 Utreexo 项目未来一年的发展感到兴奋,并相信该项目将对比特币生态系统产生积极的影响。我真诚地感谢 BitMEX 和人权基金会允许我继续在 Utreexo 项目上工作而不必担心资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