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请您在距今一周的 12 月 4 日截止日期前完成用户身份验证

距离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4 日 08:00 的加速推进用户身份验证计划截止日期仅剩一周。尚未通过身份验证的 BitMEX 用户应在此日期之前完成身份验证,以继续交易,维持未平仓仓位或提现资金。

如果您尚未通过身份验证,但仍然有未平仓仓位,请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完成身份验证,以避免您的仓位被强行平仓。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4 日 08:00 后,我们将对未验证账户剩余的未平仓仓位进行审核,并对其进行有序平仓。

在截止日期后,未通过身份验证的用户同样需要完成身份验证流程方可提现资金。

我该如何进行验证?

现有用户仍可通过访问 bitmex.com/verify 进行身份验证。对于个人用户,完成验证大约需要 5 分钟时间。对于企业客户,考虑到涉及到的额外要求,我们建议立即启动验证流程。平台的所有新用户在存款和交易前已经被要求进行身份验证。

如果我错过了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4 日 08:00 的截止日期怎么办?

在 12 月 4 日后,您仍然可以进行用户身份验证,加入我们绝大多数已经完成验证的用户的行列。验证完成后,交易和提现限制将会解禁。

用户验证计划进展如何?

在 BitMEX 平台加速变革的这段期间,我们一直在不断创新,推出新产品并改善客户的交易体验。我们很自豪地确认,我们的交易量和未平仓合约数量已经有将近 100% 来自已验证账户。随着我们朝向成为一个全面经过验证的交易所迈出最后一步,我们诚挚感谢我们的客户以至整个行业的支持。

与往常一样,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