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用户很快就可以在 BitMEX 上兑换、存入和提现 OKB 了

本周早些时候,六种加密货币抵达 BitMEX:SHIB、SAND、CRO、MANA、FTT 和 WBTC。而在几天后,用户将能够在 BitMEX 上存入、提现和兑换 OKB。

这都是我们持续关注的重点,以提高我们平台的多功能性和可访问性。在未来几周,更多的上架将到达 BitMEX – 包括 ETH/XBT 现货交易对和一种新型的加密货币衍生品。更多相关信息将陆续公布。

关于我们最新的上价以及这对用户意味着什么,请继续阅读。

如果您还没有创建一个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此操做。

支持 OKB 兑换、存入和提现

OKB 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到达 BitMEX,这意味着 BitMEX 网络和手机用户很快就可以:

  • 将 20 多种加密货币兑换 USDC(ERC-20)或 USDT – 反之亦然 – 没有任何隐藏费用。
    • 我们平台上的所有加密货币兑换都是即时发生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滑点问题。
    •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将更多的加密货币兑换为泰达币、以太币和比特币 – 腾出时间专注于交易 XBT、ETH 或 USDT 为保证金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和/或访问现货对
  • 通过他们的 BitMEX 钱包存入和提现 OKB – 在 XBT、ETH、UNI、SUSHI、AXS、LINK、MATIC、APE、TRX、SOL、USDT、DAI、AAVE、BUSD、FTM、SHIB、WBTC、MANA、SAND、FTT、CRO 和 USDC… 这个名单一直在增加。
    • 这些额外的存入和提现选项也将使用户有机会长期持有更多的加密货币。
    • 用户能够提现/存入的最低金额是 0.65 OKB。

什么是 OKB?

OKB 是 OKX 的全球实用代币,是一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OKB 代币使 OKX 用户能够获得一系列的功能,例如在 OKX 平台上获得投票和治理。OKX 用户还可以使用 OKB 来支付–和计算–交易费用。

即将到来:更多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上架,以及现货交易配对

更多产品即将抵达 BitMEX,包含一种新型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以及现货交易对–即 ETH/XBT–。请关注本空间的最新更新。

下载 BitMEX 手机版应用程序以随时随地交易您最喜欢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和现货交易对,并在 DiscordTelegram 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抢先了解我们的新上架产品和豪礼大放送活动。

与此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