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上线:加密货币有史以来第一个 ETH 质押收益率掉期

(以下所表达的任何观点不应构成投资决策的基础,也不应被解释为参与投资交易的建议或意见)

一种新的加密货币衍生 — ETH 质押收益率掉期(ETHYLD)– 已经抵达 BitMEX。这是一个新增的功能,意味着从今天 UTC 时间 04:00 开始,用户可以用高达 2 倍的杠杆来交易和投机每日的 ETH 质押率。 

ETHYLD 的引入为我们的用户释放了新的交易和对冲机会–包括对 ETH 质押(和验证者奖励)的价值持仓的能力。更多的衍生品上架正在进行中,请继续关注。

在此开始交易 ETHYLD,或者继续阅读,深入了解 ETH 质押收益率掉期。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此注册。

ETH 质押收益率掉期, 解释如下

由 BitMEX 发明的一种新型加密货币衍生品,ETHYLD 掉期允许交易员将在 Lido 上质押 ETH(即浮动利率)所产生的可变收益率 “掉期 “为固定利率(即固定利率)–反之亦然。

ETHYLD 掉期的两个方面

在 ETHYLD 合约的有效期内,每天有两个利率被 “交换”:

  • 浮动利率将基于来自 Lido Finance 验证器池的可变收益。每质押一 ETH,Lido 用户就会获得一个 stETH 代币。每天 UTC 时间 12:00,会发生一次回溯 — 在此,质押奖励会累积到钱包中持有的 stETH 余额。
  • 固定利率代表了交易员对每日平均 ETH 质押收益的最佳推测–从合约开始到到期。这是交易员推测的比率,将是一个年化的比率。

与 BitMEX 的所有加密货币衍生合约一样,ETHYLD 交易员有可能采取杠杆仓位(即以高达 2 倍的杠杆交易 ETHYLD)。此外,只要交易员分配足够的保证金来满足维持保证金的要求,他们也可以持有仓位–一旦没有做到这一点,交易员就会被强平。

然而,我们的 ETH 质押收益掉期与其他加密货币衍生品上市之间也有几个关键的区别,用户应该注意–这些都在本博客中详细介绍。一个主要的区别是,交易员在 ETHYLD 合约上支付或接收固定利率,而不是买入卖出:

  • 付款人支付固定利率,收到浮动利率。换句话说,交易员已经进入了一个多仓。
  • 收款人将收到固定利率并支付浮动利率。换句话说,交易员已经进入了一个空仓。

更多关于 ETHYLD浮动利率资金的信息

浮动汇率(.BETHYLD)在每天 UTC 时间 12:00 由 “接收方”(即空头)的仓位支付给 “支付方”(即多头),以换取支付/接收固定汇率。如下图所示:

ETHYLD 的浮动汇率是基于我们的浮动指数–.BETHYLD,它代表了 Lido ETH 的质押收益。浮动汇率将由 BitMEX 每天观察,当它可用时,通常在 UTC 时间 12:30 左右,支付方和接收方之间的现金流支付(即结算)将在下一个 UTC 时间 12:00 发生 – 如下所示:

谁想支付 ETHYLD 合约?

接收仓位(接收固定的,支付浮动的)可能是那些交易员的理想选择:

  • 运行自己的验证器并希望锁定未来的收益率
  • 在 Lido 或其他场所质押 ETH 并希望锁定未来收益率
  • 认为质押收益率将低于掉期价格所暗示的收益率
  • 认为固定利率太高
  • 希望在每日定盘价低于 ETH 收益率掉期价格时赚取利差

谁想获得 ETHYLD 合约?

支付方仓位(支付固定费用,接收浮动费用)可能是以下交易员的理想选择:

  • 支付以太坊链费用
  • 认为定投收益率会比掉期价格所暗示的要高
  • 认为固定利率太低
  • 想在每日定价高于 ETHYLD 合约价格时赚取利差 

给我一个例子

如下图所示,在 Lido 上质押 ETH 的交易员–同时在 ETHYLD 掉期合约上获得固定利率–将净获得他们质押的 ETH 的固定利率(从而将在 Lido 上质押 ETH 所产生的不确定的每日可变利率转换为已知的固定利率)。


因此,比如说,一个交易员为 1 ETH 名义上的 ETHYLD 掉期合约支付了 4%。如果某一天的浮动利率是 4.5%,那么交易员收到的净额将是1 ETH x (4.5% – 4%) x (1 / 365) = 0.00001370 ETH。

注意:
仓位价值=数量x平均开仓固定利率x(剩余天数/365 )

…所以平仓时实现的盈亏是:
盈亏 = 数量 x (平仓固定利率 – 开仓固定利率) x (剩余天数 / 365 ) x if (支付固定, 1, -1)

掉期到期日

ETHYLD 掉期每季度在每个日历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UTC 时间 12:00到期。这个时间点与 StETH 重设和我们目前的期货合约套件完全一致。

例如,如果交易员在 2023 年 2 月 19 日在我们 的ETHYLDH23 合约上建立一个付款仓位,他们将有 40 天的时间直到该合约到期(2023年 3 月 31 日)。下面进一步说明这个过程:

注意:正如我们上面所说,ETHYLD 掉期合约的仓位和结算价值都取决于该合约的剩余天数。本博客中详细介绍了计算的例子。 

ETH 质押收益率合约规格

  • 代号: ETHYLDZ22
  • 到期日期和时间:每季度在每个日历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的 UTC 时间 12:00
  • 保证金货币:ETH
  • 价格报价:年化收益率(在 API 上为绝对数字,在 BitMEX 交易页面上为百分比 – 例如,4.5% 的年收益率在交易页面上显示为 4.500,在API 上为 0.045)
  • 价格限制:限价上涨和限价下跌每小时设置为 Mark Price +/- 20%。
  • 标记方法:LastPriceAdjusted*(最后价格调整)。
  • 自动减仓:已启用
  • 合约大小和最低交易额 : 1 ETH
  • ETH 合约价值: ETHYLD 价格 * 剩余天数 / 365
  • 浮动指数: .BETHYLD (BitME 每天记录的 Lido ETH 质押收益率)
  • 结算指数.BETHYLD  
  • 最大杠杆: 2x  
  • 提供流动性费用 : -0.01%
  • 提取流动性费用 : 0.075%
  • 基本起始保证金: 50.00%
  • 基本维持保证金: 10.00%
  • 浮动资金结算: 每日 UTC 时间 12:00
  • 浮动资金费用: 双方每日支付 0.0005% 

*最后价格调整是一种标记模式,其功能类似于简单的最后价格标记,但有调整以允许收益率互换浮动资金支付。更多细节请看

价格被调整以考虑到下一次的浮动资金支付。

有关完整的合同明细,请点击此处。要开始交易 ETHYLDZ22,请点击此处

想抢先了解我们的产品发布和豪礼大放送,请在 DiscordTelegram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与此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