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赚取 BMEX 的方式已解锁

在 12 月 21 日推出 BMEX 后,我们收到了对此大量的兴趣,并在短短一周内达到了 50,000 名新用户的里程碑 – 标志着我们最初为 KYC 的新用户提供的赚取 BMEX 的迎新优惠已经结束。但是,赚取尽可能多的 BMEX 竞赛仍在继续,我们刚刚为我们的新用户和现有用户解锁了两种新的方式来赚取 BMEX。请继续阅读,看看您如何能获得我们的新优惠。

如何赚取 BMEX 代币

新优惠

我们最初的迎新优惠于昨天已经结束,但我们刚刚为新用户以及现有用户解锁了两种新的方式来赚取 BMEX 代币。以下是如何成为第一批获得 BMEX 的人:

  • 注册并购买 EARN:从今天 UTC 时间 04:00 到 UTC 时间 1 月 31 日 04:00 ,首 10,000 名完成 KYC 并购买 EARN 的新用户将获得最多 40 个 BMEX 代币。购买 500+ USDT 可获得 5 BMEX,1,000+ USDT 可获得 15 BMEX,2,000+ USDT 可获得 40 BMEX 作为奖励。访问我们的 BitMEX EARN 页面,购买我们新推出的 7% 年化利率和 10% 年化利率 EARN 产品。

  • 推荐 3 个朋友购买 EARN :现有用户推荐 3 个新用户在 BitMEX 注册,完成 KYC,并至少使用 500 USDT 购买 EARN,将有资格获得 15 BMEX 。此优惠仅适用于 UTC 时间 1 月 5 日 04:00 至 UTC 时间 1月 31 日 04:00 ,每个推荐人的上限为 150 BMEX 。

对现有交易员的持续优惠

我们活跃的现有交易员将在 2 月 1 日之前成为首批收到 BMEX 空投的人。现有用户将根据其交易量获得 BMEX 空投(相当于高达他们月交易费的 25% )。您交易愈多,您就有资格获得愈多的 BMEX – 每个用户每月的空投上限为 50,000 BMEX。 

开始赚取 BMEX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为所有用户提供新的方法来赚取 BMEX,敬请关注。想成为第一批获得 BMEX 的人,今天就访问 BitMEX 代币促销代币页面。想注册一个 BitMEX 账户,请点击这里

在 BitMEX Spot 交易所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初推出之前, BMEX 将不能被提现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