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100x 集团领导层的变动

继美国近期的法律指控,经创始人完全批准,BitMEX 平台的所有者和运营商,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的控股集团 - 100x 集团,其领导层现已发生变动。

100x 集团首席运营官 Vivien Khoo 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承担更多运营职责。 她曾担任高盛亚太合规部董事总经理职位,并于 2019 年 3 月加入本公司。 此前,她曾在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任职。

Ben Radclyffe 作为商务总监,将加强在客户关系处理和金融产品监督方面的职责。他于 2020 年 3 月加入本公司,拥有 20 年的金融和交易技术背景,曾任职于德意志银行、瑞银和塔研资本。

创始人 Arthur Hayes 和 Samuel Reed 已卸任与其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职位相关的所有执行管理职责,立即生效。与同为创始人的 Ben Delo 一起,他们将不再担任 100x 集团的执行职务。此外,Greg Dwyer 将在业务发展主管一职进行休假。

我们技术团队的高级领导人将继续对 BitMEX 平台进行日常管理,包括持续努力提升平台的性能。

100x 集团主席 David Wong 表示:”我们执行领导层的这些变动意味着,我们可以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即通过 BitMEX 平台为所有客户提供卓越的交易机会,同时保持最高标准的企业管理。我们拥有一个优秀的高级领导团队,他们有能力延续 100x 集团的增长和发展,包括完成 BitMEX 用户身份验证计划。我们仍然照常营业,我们感谢所有客户的持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