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出 EOS 代币 (EOS),Chainlink (LINK),Tezos (XTZ) 和 卡尔达诺 (ADA) 双币种期货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推出四种新的 山寨币/USDT 标的双币种期货合约。 关于所有合约的完整详情,将在北京时间 2020 年 9 月 4 日 12 点发布的 BitMEX 指数更新和季度期货上架通知中发布。

为响应用户需求,这些新的 山寨币/USDT 合约更好地反映出许多交易员在现货市场上持有的标的资产仓位。USDT 交易对占整个山寨币交易量的 60% 以上,通过上架这些合约,我们为用户提供了交易选择,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LINK 将是 BitMEX 平台上第一个与 DeFi 项目挂钩的合约,它与 XTZ 代表目前两个最高市值和交投活跃的山寨币,通过推出这两款产品,让我们进一步实现为用户覆盖最具流动性和高质量产品的目标。 我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更多山寨币产品。

我们同样将为受欢迎的 ADA 和 EOS 系列推出 USDT 标的合约,继今年早些时候成功推出 ETHUSD 双币种期货后,进一步丰富我们所支持的山寨币双币种产品。

与所有双币种产品一样,无论标的山寨币价格如何变化,双币种合约都具有固定的比特币乘数。 这容许交易员在无需持有特定的币种或 USDT 的情况下就可以做多或做空每个币种。 交易员使用比特币作为保证金,并在未来价格变化时得到或失去比特币。

这些合约融合了我们永续掉期产品的双币种特性和传统期货的到期结算。跟每个 BitMEX 山寨币期货一样,他们都是季度到期。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