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出币安币 (BNB), 波卡币 (DOT), 及 yearn.finance (YFI) 双币种期货

我们将推出三种新的山寨币 / USDT 标的双币种期货合约,以进一步扩展山寨币产品。 交易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10 月 30 日 12:00 开始。 交易开始前二十四小时,新合约将在平台上以非上架状态出现。

币安币 (BNB) 为币安生态系统提供动力,是币安链的原生代币。BitMEX 交易员将能够通过我们新的双币种期货合约对冲 BNB 的风险。

DOT 是波卡的原生代币,波卡是连接去中心化应用、服务和机构的协议。波卡已经在 2020 年获得了开发者的青睐,PolkaBTC 将于 2021 年上线。 

YFI 是继上个月增加 LINK 后,我们进一步扩大 BitMEX 平台上 DeFi 相关合约的范围。

这三种合约旨在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优质的高流动性产品覆盖。我们计划在年底前推出更多山寨币产品。

同所有双币种产品一样,不管标的山寨币价格如何,这些合约都有一个固定的比特币乘数。 这使得交易员无需持有特定的币种或 USDT 即可做多或做空每个币种。交易员以比特币作为保证金,并随着期货价格的变化赚取或亏损比特币。

合约 货币对 最大杠杆 提取流动性费率 提供流动性费率 上架日期 结算日期
BNBUSDTZ20 币安币 / 泰达币 33 倍 0.075% -0.025% 2020 年 10 月 30 日 2020 年 12 月 25 日
DOTUSDTZ20 波卡币 / 泰达币 25 倍 0.075% -0.025% 2020 年 10 月 30 日 2020 年 12 月 25 日
YFIUSDTZ20 yearn.finance / 泰达币 25 倍 0.075% -0.025% 2020 年 10 月 30 日 2020 年 12 月 25 日

合约现可以在 Testnet 上交易。点击查看 BNBUSDTZ20DOTUSDTZ20YFIUSDTZ20 合约明细。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