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用户身份验证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12 月 4 日

尚未进行身份验证的 BitMEX 用户还有两周时间进行验证,方可继续交易、维持未平仓仓位或从平台提现资金。目前,按交易量和未平仓合约数量计算,几乎我们所有的用户现在都已经成功完成用户身份验证,这使加速用户身份验证计划稳步走上正轨。

从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4 日 08:00 起

未验证用户将需要完成身份验证流程方可提现资金。提现将在完成身份验证后正常处理。

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4 日 08:00 后,我们将对未验证账户剩余的未平仓仓位进行审核,并促进这些仓位的有序平仓。选择不进行验证的用户请务必在 2020 年 12 月 4 日之前平仓,以免仓位被强行平仓。

我还可以完成身份验证吗?

现有用户仍可通过访问 bitmex.com/verify 进行验证。对于个人用户,完成验证大约需要 5 分钟时间。对于企业客户,考虑到涉及到的额外要求,我们建议尽快开始验证流程。平台的所有新用户在存款和交易前都需要进行身份验证。

我们感谢所有用户在加快推进身份验证方面所提供的支持。 拥有顶级流动性,较低的交易费用,新产品和功能,以及市场上最大的保险基金来保护用户利益,现在是使用 BitMEX 平台的绝佳时机。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