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任命 Dr. David Wong 为非执行董事长

HDR 自成立仅 5 年多以来,公司发展一日千里。通过 BitMEX 平台,我们被公认为一家快速成长的金融科技领军企业。着眼于企业长期的成长,发展和成功,我们不断的吸纳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今天,标志着我们征途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宣布任命 Dr. David Wong 为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非执行董事长。 David 加入 Arthur,Ben 和 Sam 三位联合创始人组成的董事会。

David 在全球市场,投资银行,资产管理,保险和资本市场相关业务方面拥有 30 年的经验。他曾在中国银行(香港)集团、荷兰银行(ABN AMRO Bank)等大型金融机构出任多个高级职位,并担任多个独立非执行职务。同时,他也是一位公开演说家,并为领导者、团队和组织提供指导。

能够吸引到 David 这样的高层次人才是对我们至今走过的路程的印证,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