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 Global Trading 确认与 Shadowserver Foundation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BitMEX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运营商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已成为 Shadowserver 基金会的赞助商,作为该非营利新兴行业互联网安全联盟的成员,将在接下来四年赞助 40 万美元的资金。

成立于 16 年前的 Shadowserver 基金会完全由赞助者和慈善捐款支持。它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安全报告和恶意活动调查资源之一。

Shadowserver 为线上社群提供免费的公共服务,通过每日虚拟空间网络安全报告,帮助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识别并隔离恶意软件感染和僵尸网络。

这些报告被全球社群所依赖,为 138 个国家的 109 个国家计算机应急响应小组(CERT),4,800 多个经过审查的网络所有者和 90% 的互联网(按 IPv4 空间和 ASN)提供服务。

Shadowserver 还为许多大型执法单位的网络犯罪打击工作提供幕后技术支持。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Samuel Reed:

“ Shadowserver 是僵尸网络防御社群中备受推崇的参与者。他们勤奋不懈,并做出了切实的改变,以确保所有用户的互联网更加安全。跨行业的合作对于整个互联网的未来安全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加密货币行业而言。我们热切期盼通过支持这样一个出色的组织,为长期支持安全事业贡献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Shadowserver 董事 Richard Perlotto:

“我们感谢 Sam 和其团队迅速响应我们的呼吁。他们了解更安全的互联网对全球社群免费提供的好处。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我们认为没有人应该为找出自己成为网络犯罪的受害者而付费。我们欢迎 HDR 加入我们的新兴行业联盟,并期待与他们在提供免费和公平的网络安全服务上进行合作。”

3 月份,Shadowserver 发出了招募新赞助商的呼吁,以帮助其继续运营并转移到新的数据中心。如果您想支持 Shadowserver,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信息:https://www.shadowserver.org/news/saving-shadowserver-and-securing-the-internet-why-you-should-care-how-you-can-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