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 保证金及结算:一种新的交易方式即将到来

近期我们将公布一种新的交易方式,在 BitMEX 上交易您最喜欢的永续合约和期货合约 – 用 ETH 作为保证金和结算。

这一变化将开启新的交易策略,并提高 BitMEX 的整体通用性。这是我们持续关注的一部分,为我们的现有和新用户提供比特币和泰达币之外的更多保证金选择。

ETH 保证金的永续掉期期货现在可以在 Testnet 上使用,在那里您可以与一个测试市场进行互动。您也可以在 ETH 保证金和结算登陆我们交易所之前,将 ETH(或通过现货兑换购买加密货币购买 ETH)存入您的主网账户。

ETH 保证金的引入,是继上周 BitMEX Spot 现货推出之后,允许所有类型的交易员在我们全新的、易于使用的交易界面上购买、交易和出售加密货币。七种最流行的加密货币 – 包括比特币和 ETH–可用于与 USDT 进行交易,还有更多即将推出。

现在,BitMEX Spot 现货交易员将自动进入该领域最大的抽奖活动之一。他们每交易 250 美元等值的加密货币,就会获得抽奖资格,并有机会赢得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的奖池中的份额。关于这个比赛和 BitMEX Spot 现货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的所有细节。

就像 ETH 保证金一样,随着我们不断加强 BitMEX,还有更多的变化即将到来 – 我们期待在平台上看到您。

想抢先了解我们的合约、新上架、最新产品更新和发布、赠品,请在 Discord, 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我们鼓励您也定期查看我们的博客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