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豪礼大放送已经告一段落 – 您会是赢家吗?

当我们在 BitMEX 推出现货交易时,我们知道我们想以不同的方式做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推出了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豪礼大放送活动 – 价值 1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和奖品 – 给 BitMEX 的新老用户。

结果是压倒性的,我们感谢所有参与的人。数以千计的抽奖机会由用户通过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来获得 – 交易。

而现在,我们正处于最后阶段 – 您可以说是最激动人心的阶段 – 联系我们的中奖者的过程。

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与上述中奖者联系,其中有 55 人。考虑到一些奖品的价值 – 特别是一位幸运的交易员将获得 50 万美元的比特币,我们对此非常谨慎。

如果这次我们没有叫到您的号码,不要绝望 – 作为一个 BitMEX 的用户,有很多事情值得感到兴奋。这包括持续进行的 BMEX 奖励、社交媒体奖品放送活动和新产品。

想第一时间了解我们新的产品发布和赠品,您可以在 Discord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我们鼓励您也定期查看我们的博客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