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BitMEX EARN 赚取比特币利息

赚取比特币的利息从未如此简单。从今天起,您可以通过 BitMEX EARN 赚取高达 6% 的比特币年度百分率(APR)。而且在限定的时间,BitMEX 的大额交易员将有机会获得更高的回报。

BitMEX EARN 由我们的保险基金完全支持,是业内最大的保险基金之一,它允许您以一种简单、安全和灵活的方式赚取加密货币的利息。今天就开始赚取比特币的利息,或者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 

为什么通过 BitMEX 赚取

当您可以赚取收益时,为什么闲置您的加密货币?通过购买 BitMEX EARN,我们的生息产品,您可以:

  • 轻松地增长您的加密资产:您只需要购买您喜欢的 EARN 产品,您就可以赚取利息,直到到期日。无需进一步操作。

  • 经历市场波动:BitMEX EARN 是任何希望获得稳定和有保障的回报的加密货币投资者的完美选择。

  • 选择最适合您喜好的 EARN 产品:BitMEX EARN 是非常灵活的。选择 EARN 比特币或泰达币(USDT ERC-20),并选择您希望的锁定期。我们的提前赎回*功能也让您可以选择在任何时候提取,而不必担心隐藏的费用。

*如果您选择在 EARN 产品的到期日之前赎回您的加密货币,您将不会收到任何应计收益。您将只收到您存入的原始金额。  

BitMEX EARN 现在支持比特币和泰达币

BitMEX EARN 现在支持比特币(XBT)和 USDT,未来还将增加更多的加密货币。如果您在 2022 年 2 月 1 日之前购买 EARN,您将可以选择两种比特币 EARN 产品:

4% 年度百分率产品

通过购买这个 EARN 产品,您将获得最高 4% 的比特币年度百分率。该产品于 2022 年 3 月 25 日到期,每位用户的上限为 0.1 XBT。最低存款金额为 0.001 XBT。

6% 年度百分率产品

购买该产品可获得高达 6% 的比特币年度百分率 - 这是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利率之一。该产品于 2022 年 3 月 25 日到期,每位用户的上限为 25 XBT。最低存款金额为 1 XBT。

购买该产品的活跃的 BitMEX 交易员将有机会获得更高的回报。如果您在我们的平台上交易以 USDT 为保证金的产品,并在购买期间保持至少 500,000 USDT 的日均交易量(ADV),直到到期,您将在 XBT 6% 的基本年度百分率之上额外赚取 2%。

如果您在 BitMEX 上交易以 USDT 为保证金的产品,并在购买期间保持至少 100 万 USDT 的日均交易量(ADV),直到到期,您将在 XBT 6% 的基本年度百分率之上额外赚取 4% 年度百分率。

有关完整的条款和细则,请访问我们的 BitMEX EARN 页面。

如何通过 BitMEX EARN 赚取比特币的利息

使用 BitMEX EARN 轻松赚取比特币利息。要开始赚取利息,只需遵循以下步骤:

  1. 注册一个BitMEX账户(并完成身份验证 KYC),或登录。 
  2. 开始将 XBT 存入您的钱包。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XBT
  3. 访问 www.bitmex.com/how-to-earn 并选择选择最符合您喜好的 EARN 产品。 
  4. 确认您的加密货币存款金额并开始赚取收益。您会在到期时收到您的本金加利息。

要开始赚取收益,请前往 BitMEX EARN 并按照页面上的提示操作,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