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来了:您现在可以存款和提现 USDT(SOL)了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推出了对 USDT TRC-20 的多网络支持。在这之后,我们现在扩大了 BitMEX 支持的 USDT 网络,包括 Solana 网络。

这意味着,除了 USDT TRC-20 和 USDT ERC-20 之外,用户现在还可以存入和提现 USDT(SOL)。更重要的是,根据所选择的网络,用户有可能从快如闪电的交易速度和较低的费用中受益。

接下来,我们有 SOL/USDT 现货交易对,它将在本周到达 BitMEX。更多的信息将在后面介绍。

如果您还没有创建一个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此操做。

多网络支持 USDT(SOL)的提现和存款

现在 USDT(SOL)在 BitMEX 上线,用户可以通过 Solana 网络,在以太坊和TRON 的基础上存入和提现 USDT。例如,如果用户存入 1,000 USDT ERC-20,200 USDT TRC-20 和 100 USDT (SOL),该存款将反映一个单一的资产 – 这意味着用户的钱包将显示  1,300 泰达币的余额。 

在 USDT 余额充值后,用户可以选择交易任何 USDT 为保证金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如这个 ETHPOW 上架),兑换赚取泰达币,以及现货交易与 USDT 配对的加密货币 – 无论他们存入哪种类型的泰达币。这是因为所有泰达币代币都是可替换的,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互换使用。

更重要的是,用户也可以以 ERC-20、TRC-20 或 SOL 形式从 BitMEX 提取USDT,无论使用哪个网络存入泰达币。例如,如果用户在 BitMEX 存入 USDT ERC-20,后来想提现 USDT,他们将能够通过以太坊、TRON 或 SOLANA 网络提取他们的泰达币代币。 

注意:在您存入或提现 USDT 之前,必须仔细检查您发送 USDT 的地址 – 因为如果您将 USDT 发送到错误的地址或网络,您将失去您的资金。

什么是 USDT (SOL)?

USDT(SOL)是泰达基金会在 Solana 区块链上发行的一种稳定币,它与美元以1:1 的比例挂钩。

与其他协议相比,SOLana 的优势是众所周知的:

  • Solana 区块链可以扩展到 50,000-65,000 tps(交易吞吐量),从而实现更快的交易。
  • 每笔交易的平均 Solana 链气费约为 0.00025 美元–比现有的基于 PoW 的以太坊低数千倍。更重要的是,Solana 区块链上的交易通常比许多其他领先的支持智能合约的第一层协议更便宜,如 Cardano、Algorand、Avalanche 等。

如何在 BitMEX 存入 USDT (SOL)?

  1. 前往您的钱包,点击 “存入 “按钮。
  2. 在’货币’下选择’USDT’。然后,在’网络’下选择’Solana’。
  3. 扫描/复制您的 Solana 钱包QR码/地址,将 USDT (SOL) 从您的外部钱包转移到 BitMex
    1. 在您打算提现 USDT (SOL) 的平台上,请选择您的 Solana 钱包地址,并遵循平台的提现指示。
    2. 完成第三步后,一旦交易在 Solana 区块链上得到确认,您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您已经成功将加密货币存入 BitMEX。

注意:在确认您的 USDT 存款之前,一定要确保所选择的网络与您要发送资金的USDT 地址的网络相匹配。

如何在 BitMEX 提现 USDT(SOL)?

  1. 前往您的钱包,点击 ” 提现”按钮。
  2. 在 “货币 “下选择 “USDT”,然后在 “网络 “下选择 “Solana”。
  3. 输入或选择一个 Solana 钱包地址作为提现目的地。然后,输入您想提取的金额。
  4. 审查您的 提现细节,然后点击’继续’。
  5. 从您的认证器应用程序中检索并输入 6 位数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确认’。
    1. 根据提现地址的配置,您可能还需要通过电子邮件验证您的 提现请求。

 注意:在确认您的 USDT  提现之前,必须确保所选择的网络与您要发送资金的USDT 地址的网络一致。

*关于如何通过 BitMEX 手机版存入和提取加密货币的演练,请查看该指南

即将推出:更多现货交易对和上架

 在未来几周,更多的现货交易对 – 包括 SOL/USDT – 将来到 BitMEX。一批新的 Q4 期货列表也即将进入我们的平台,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