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一篮子永续掉期合约 – ALTMEXUSDT, DEFIMEXUSDT, METAMEXUSDT

在 UTC 时间 2022 年 8 月 17 日 12:00,我们将下架 ALTMEXUSDT、DEFIMEXUSDT 和 METAMEXUSDT 的永续掉期合约。这些合约将在 UTC 时间 2022 年 8 月 17 日 12:00 ( “Tsettle”)根据我们交易指南中描述的标准做法提前结算。

由于对这些合约的交易兴趣不高,已决定将该合约下架。

下架程序的时间表将如下:

ALTMEXUSDT、DEFIMEXUSDT 和 METAMEXUSDT 合约将正常交易至 UTC 时间  2022 年 8 月 17 日 04:00 (“Tstart”)

Tstart  UTC 时间  2022 年 8 月 17 日 04:00 :

  • 资金费率,F0,将使用前八小时的价格正常计算。 
  • Tstart 之后,资金利率将不再被计算,下一个资金费率将被设置为 0。
  • ALTMEXUSDT、DEFIMEXUSDT 和 METAMEXUSDT 合约规格页面将显示提前结算信息。

Tsettle  UTC 时间  2022 年 8 月 17 日 12:00 :

  • ALTMEXUSDT、DEFIMEXUSDT 和 METAMEXUSDT 合约将到期,所有交易将停止,所有未成交委托将被取消。
  • 使用 F0 计算的资金将被兑换(如果 F0 >0,多头支付空头,如果 F0 <0,空头支付多头)。
  • ALTMEXUSDT、DEFIMEXUSDT 和 METAMEXUSDT 的所有未平仓仓位将分别使用 .BALTMEXT30M、.BDEFIMEXT30M 和 .BMETAMEXT30M 作为结算价格进行平仓。
  • 结算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一旦合约到期,该合约的终生盈亏将被添加到用户的比特币余额中,并且该合约将不再出现在仓位栏位中。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