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加速推进用户身份验证计划的截止日期已经过去

我们的用户身份验证计划的截止日期(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4 日 08:00)已经过去和,正如之前所沟通的,所有 BitMEX 用户现在必须完成验证方可存款、交易、修改未平仓仓位、或提现资金。

如果我错过了截止日期怎么办?

现有用户仍然可以进行用户身份验证。验证完成后,交易和提现限制将会解禁。

我该如何进行验证?

如果您是一位现有用户,请访问 bitmex.com/verify。作为我们注册流程的一部分,所有新用户在存款和交易前均被要求进行身份验证。

如果我仍未通过身份验证,却有未平仓仓位,会怎样?

正如我们之前的公告所提及, 我们将对未验证账户剩余的任何未平仓仓位进行审核,并对其进行有序平仓。这只适用于总未平仓仓位的一小撮,因为我们的绝大多数用户都已经通过了验证。 然而,2020 年 12 月期货将于 2020 年 12 月 25 日如常到期。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