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上线: 首个以泰达币为保证金的 CYBER 期货合约

Cyber Connect (CYBER),Web3 最大的去中心化社交网络之一,我们新的泰达币保证金线性期货现已上架 -CYBERUSDTQ23,登陆 BitMEX。

该合约今天开始在交易,BitMEX 上的交易员可以通过我们的新期货合约获得 CYBER 敞口,杠杆最高可达 20 倍。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我们新的 CYBER 列表,请继续阅读。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 BitMEX 账户,可以在注册。

关于 CYBER 代币

Cyber Connect (CYBER) 是 Web3 最早也是最大的去中心化社交网络之一。它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社交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拥有自己的数字身份、内容、连接和货币化渠道。

Cyber Connect 包括三个主要功能:

  1. CyberProfile:一种去中心化的身份标准,提供对 Web3 的访问渠道。
  2. 社交图谱:链接数字身份、数据、内容和朋友。
  3. CyberWallet: 智能合约钱包,可安全存储数字资产。

CYBER 线性期货合约规格

CYBERUSDTQ23 将是以 USDT(ERC-20)为保证金的线性期货合约。它的运作方式与普通期货合约类似,但有一些主要区别(详见下文)。

CYBER 合约详情:

  • 代码:CYBERUSDTQ23
  • 到期日: 2023 年 8 月 25 日
  • 保证金货币:USDT
  • 合约大小: 1 CYBER
  • 手数: 10
  • 最低交易金额: 10 CYBER 
  • 标的: .BCYBERT
  • 最大杠杆: 20x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0%
  •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75%
  • 基本初始保证金: 5.00%
  • 基本维持保证金:2.50%

我们的 CYBER 上架与其他期货合约的主要区别:

  • 标记法: 最新价格
  • 价格限制:限涨和限跌每小时按标记价格 +/- 20% 设置
  • 结算价格:.BCYBERT30M
  • 自动减仓: 已启用

这一新上架的合约具有高度波动性和投机性。因此,我们更改了一些项目:

  • 我们使用 “最新价格 “标记,因为 CYBER 还没有可观察到的价格。
  • 为防止市场被操纵,我们将使用限涨和限跌价格,每小时按标记价格 +/- 20% 设定。
  • 交易员将不能出价高于限涨价或出价低于限跌价。当 BitMEX 团队有可能生成代表 CYBER 代币现货价格的稳健指数时,BitMEX 将构建 .BCYBERT 指数。一旦有了这样的指数,我们可以自行决定将标记方法更改为公平价格。如果在到期日之前没有建立指数,结算值将为 0。
  • 与所有在 BitMEX 交易的加密衍生品合约一样,自动减仓也有可能发生。由于该合约纯粹是投机性的,自动减仓的可能性比普通合约要高。
CYBER 于 UTC 时间 2023 年 8 月 10 日 08:00  开始在 BitMEX 交易,通过我们新的以泰达币为保证金的线性期货上架。如果您还没有 BitMEX 账户,可以在注册创建。目前,新用户最多可获得 10,000 BMEX 代币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新上架、平台更新和豪礼大放送,您可以在 DiscordTelegram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我们鼓励您也定期查看我们的博客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