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在 BitMEX 兑换 ApeCoin 以及更多

上周,我们通过新的以 USDT 为保证金的 APE 合约迎接 ApeCoin (APE) 进入 BitMEX 生态系统只是一个开始

本周,我们将推出对 APE 的额外支持,这意味着 BitMEX 用户将很快能够:

  • 将泰达币 (ERC-20) 兑换为 ApeCoin,反之亦然,没有隐藏费用也无需担心滑点。
  • 通过他们的 BitMEX 钱包存款和保存 ApeCoin。
    • 请注意:APE 存款没有最低余额要求
    • 我们不希望您错过热潮,因此我们先在没有提现功能的情况下上线,但该功能将很快推出。

即将推出:BitMEX Spot 现货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初推出。从第一天起,ApeCoin、比特币、以太币、泰达币和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将可以通过我们的现货交易所进行交易。

如果您尚未注册 BitMEX 账户,请点击此处。

什么是 ApeCoin(猿币)?

ApeCoin 是一种用于文化、商业和游戏的 ERC-20 治理和实用型代币。

APE NFT 代币由 ApeCoin DAO 拥有和运营,ApeCoin DAO 是一个去中心化组织,每个代币持有者都可以对治理和生态系统基金的使用进行投票。无聊猿游艇俱乐部的创建者 Yuga Labs 将在所有新项目中采用 APE 作为其主要代币。

APE NFT 代币的推出是为了“为位于 Web 3.0 前沿的去中心化社区赋能”。与 NFT 不同,APE 是可替代的 —— 与其他加密货币一样,任何一枚 ApeCoin 的价值与其他 ApeCoin 完全相同。

APE 代币分配

ApeCoin 的总供应量永久固定为 10 亿 APE。 APE 代币将在四个主要群体中进行分配,详情如下:

  • 62%将分配给生态系统基金,其中包括 BAYC 和突变猿游艇俱乐部(MAYC)NFT 持有者和财政/资源。
  • 16% 将分配给 Yuga Labs 和  Jane Goodall Legacy Foundation。
  • 14% 将分配给帮助实现该项目的人和公司。
  • 8% 将分配给 Yuga Labs 和 BAYC 的四位创始人。

延伸阅读

关于我们的 APEUSDT 永续合约

我们上架的 APEUSDT 于 UTC 时间 2022 年 3 月 22 日 04:00 开始在这里交易。用户可以以高达 33 倍的杠杆做多或做空 AP​​EUSDT——这是 ApeCoin 在衍生品领域提供的最高杠杆之一。合约明细如下:

  • 合约大小: 0.001 APE (目前为 *** USDT) (USDT 乘数为 1,000)
  • 合约类型: 这是一个永续合约,意味着它不会结算。注:本合约适用提前结算。
  • 发布日期和时间: UTC 时间 3 月 22 日 04:00
  • 手数: 1,000
  • 起始保证金: 3.00% + 开仓提取流动性费用 + 平仓提取流动性费用
  • 最大杠杆: 33x
  • 最大委托数量: 1,000,000,000
  • 维持保证金: 1.50% + 平仓提取流动性费用
  • 最低交易额: 1 APE
  • 结算: 以 USDT(ERC-20)结算和报价

您准备好与我们一起 APE in 了吗?

开始交易 APEUSDT 并享有高达 33 倍的杠杆,或立即注册 BitMEX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更多的加密货币将登陆 BitMEX。想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最新更新和发布,请在 DiscordTelegram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