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 ETH 生日下调我们 ETHUSD 产品费率

六年前的今天,Vitalik Buterin 和 Gavin Wood 博士向世界推出以太坊。现今其拥有日均超过 100 万笔交易,其市值位列第二,以太坊已经永远改变了加密货币。

虽然我们对比特币情有独钟,但我们也喜欢 ETH,并欣赏它在加密货币领域发挥的作用。我们邀请交易者员们同我们一起庆祝以太坊生日,从现在起至 GMT+8 时间 8 月 30 日 07:59(UTC 时间 8 月 29 日 23:59),更新我们所有 ETHUSD 产品的费用结构。

以下是将有的变化:

  • 提取流动性费率:从万分之 7.5 下调至万分之 5(减少万分之 2.5)
  • 提供流动性费率:从万分之 2.5 下调至万分之 1(减少万分之 1.5)

这适用于所有 ETHUSD 产品 - ETHUSD 永续掉期以及 ETHUSDU21ETHU21 期货。

如果您尚未成为 BitMEX 用户,不用担心 - 我们的特别优惠也对新交易员开放,只要您在我们的庆祝期间注册即可。

现在就注册,行动起来吧!

这是在 BitMEX 交易的绝佳时刻,我们期待并欢迎您加入我们不断增长的社区。

祝您交易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