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币快讯:您现在可以在 BitMEX 上购买 Solana 和更多的代币了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在 Solana 网络上增加了对 USDT 的支持。快进到现在,Solana(SOL)已经到达 BitMEX。

这个最新的补充意味着,从今天开始,用户现在可以在 BitMEX 上交易、存款、提现、对换和购买 SOLana。更重要的是,它只是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到达我们平台的许多加密货币之一 – 所以请继续关注。

关于 BitMEX 手机版和网络用户下次登录 BitMEX 时能做什么,请继续阅读。

如果您还没有创建一个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此创建。

交易 Solana (SOL)

SOL/USDT 现货交易对现在可以在 BitMEX Spot 现货上交易,在 TRX/USDT、XBT/USDT、ETH/USDT、APE/USDT、UNI/USDT、MATIC/USDT、LINK/USDT 和 AXS/USDT 之外。

要交易 SOL/USDT,只需从 BitMEX Spot 现货的 “现货交易对 “部分选择 SOL 交易对。然后您就可以在选定的现货对上下达以下委托:

  • 限价委托:这种委托类型让用户提前准备现货交易。下限价单允许交易员设定自己的价格来购买/出售加密货币。如果市场达到限价,交易员的委托将被执行。
    • 例如:如果目前 1 SOL 的市场价格是 30 USDT,而您想在价格下降到 28 USDT 时购买 100 SOL,您可以下限价单。
    • 说明:选择 “限价”,在 “价格 “栏中输入 28,并在 “金额 “栏中输入 100。点击 ‘购买 SOL’ 按钮来下限价单。
  • 市价委托:市价委托是一种按当前市场价格立即执行的委托。当交易员想尽快完成他们的委托时,他们会使用这种委托类型。创建市价的交易员不需要输入价格。
    • 例如:如果 1 SOL 的价格是 30 USDT,而您希望立即购买 100 SOL,您可以下一个市价委托。
    • 说明:选择 “市价”,在 “金额 “栏中输入 100,查看 “委托价值 “栏中显示的近似 USDT 金额,然后点击 “购买 SOL “来下市价委托。

关于如何在 BitMEX 手机版上交易现货货币对的演练,请阅读我们的博客。

购买 Solana (SOL)

用户还可以在几分钟内购买 Solana,此外还有 XBT、TRX、USDT、USDC、ETH、APE、MATIC、AXS、UNI、SUSHI 和 LINK……这个名单还在不断增加。

要在 BitMEX 上购买 Solana 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只需从 30 多种法定货币选项中选择,输入您想花费的金额,然后选择您想购买的加密货币。

接下来,选择您喜欢的支付提供商(Banxa 或 Mercuryo),并遵循所选法币网关合作伙伴设定的指示。

用户可以用以下法定货币购买 Solana。AED, ARS, AUD, BRL, CAD, CHF, CZK, DKK, EUR, GBP, GHS, HKD, IDR, INR, JPY, KES, MXN, MYR, NGN, NOK, NZD, PHP, PLN, QAR, SAR, SEK, SGD, THB, TRY, TWD, TZS, UAH, UGX, USD, VND, and ZAR。

关于如何通过 BitMEX 手机版购买加密货币的操作指南,请阅读我们的博客。

兑换 Solana (SOL)

用户现在可以将 SOL 兑换成 USDT(SOL)–反之亦然– 没有任何隐藏的费用。我们平台上的所有加密货币兑换都是即时发生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滑点问题。这个新增加的功能意味着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将他们的 SOL 兑换为 USDT,腾出时间来专注于交易泰达币为保证金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和/或访问现货交易对。

要在 BitMEX 上兑换加密货币,只需选择您要兑换的加密货币,您想要的回报的加密货币,并输入您希望兑换或接收的金额。检查屏幕上引用的兑换率,如果您满意,点击 “确认”。一旦兑换成功,您兑换的加密货币将出现在您的钱包里,并可立即使用。

关于如何通过 BitMEX 手机版购买加密货币的操作指南,请阅读我们的博客。

存入和提现 Solana (SOL)

在 BitMEX 上存入和提现 Solana 很容易。只需前往您的钱包,并点击 “存入 “按钮。然后,选择 Solana 并复制或扫描您的 Solana 钱包二维码,将 SOL 转入BitMEX。

注意:您可以提现/存入的最低金额是0.02 SOL。

什么是 SOLANA?

Solana 是一个开源的第三代区块链,支持一系列的 DeFi 解决方案,包括开发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DApps)和智能合约。

与其他区块链不同,Solana 使用独特的历史证明(PoH)和权益证明(PoS)的组合来验证交易,使网络每秒能够进行多达 50,000 次交易。

SOL 代币是 Solana 的原生代币和实用代币,它提供了一种通过质押专业价值和区块链安全性的手段。SOL 还用于执行小额支付,称为 Lamport。

即将推出:更多现货交易对、豪礼大放送和上架

在未来几周,对更多加密货币和现货对的支持– 包括 ETH/XBT –将抵达 BitMEX。一些赠品、加密货币衍生品上架和保证金选项也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下载 BitMEX 手机版应用程序以随时随地交易您最喜欢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和现货交易对,并在 DiscordTelegram 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抢先了解我们的新上架产品和豪礼大放送活动。

与此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