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上線:BMEX 于 Gate.io 上线交易

4 月 5 日星期三,我们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BMEX 代币在 Gate.io 上架 —— 这是BitMEX 之外第一个上架我们代币的交易所。

从 UTC 时间 05:00 开始,Gate.io 交易员可以在现货交易所所通过 BMEX/USDT 现货对买卖 BMEX。

BitMEX 用户可以继续通过 BitMEX SpotBitMEX 兑换 交易 BMEX。以及通过我们的 BMEXUSDBMEXUSDT 交易对以最高 50 倍杠杆做多或做空 BMEX 。

BMEX 在 Gate.io 上架符合我们为 BMEX 持有者发展和增强实用生态系统的持续关注,更多交易所即将上架。

有关 Gate.io 上架、BMEX 代币和为庆祝这一里程碑而为交易员提供的优惠的更多信息,请继续阅读。

如果您还没有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这里创建。

庆典优惠:赢取高达 10,000 BMEX 代币

为庆祝 Gate.io 上线 BMEX 交易,参与交易大赛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高达 10,000 BMEX(以及炫耀的权利)。获胜者将是在大赛期间最高 PnL 的人。有关交易大赛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此处

关键时间和日期:

  • Gate.io 现已支持 BMEX 充值(从 UTC 时间 2023 年 4 月 4 日 02:00 开始)。
  • BMEX/USDT 现货对于 UTC 时间 2023 年 4 月 5 日 05:00 在 Gate.io 开始交易
  • BitMEX 交易大赛 将于 UTC 时间 2023 年 4 月 5 日 12:00 开始,并于 UTC 时间 2023 年 4 月 12 日 12:00 结束。

Gate.io BMEX/USDT现货交易对明细

  • 符号:BMEX_USDT
  • 标价货币:BMEX
  • 报价币种:USDT
  • 最小合约数量:1
  • 最小价格变动:0.001

有关 Gate.io 上市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此处

有关 BitMEX BMEX 现货和永续合约上市的所有信息,请阅读此文

更多关于 BMEX,BitMEX 代币

BitMEX 是为机构和专业交易者提供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满足他们的需求,包括更低的延迟、更好的流动性和可用性是我们的重点。

BMEX 代币是为那些真正相信数字资产力量的人创建的,旨在通过交易费折扣、提现费退款、VIP 服务等福利来激发他们的财务潜力。

2022 年 11 月 11 日 BMEX 的推出标志着 BitMEX 和我们的用户– 真正信仰者的新篇章。

自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为代币持有者发展和增强 BMEX 实用程序生态系统——通过引入更好的费用折扣和提供流动性返佣、提现费用减免和每月代币销毁

BMEX上线 Gate.io 是BMEX的又一篇章。

BMEX 代币的主要特点

BitMEX 代币 (BMEX) 是我们的实用型代币,旨在激励参与 BitMEX 生态系统并通过一系列好处奖励交易者:

  • 高达 15% 的提取流动性费折扣
  • 高达 0.004% 的提供流动性费回扣
  • 提现费退款
  • 通过每月购买和销毁 BMEX 加速稀缺性
    • 有资格购买和销毁的 BMEX 数量为:
      • 衍生品市场净费用的 4%
      • 现货市场净费用的 8%
      • 来自 BMEX 代币交易对的净费用的 50%(在 BitMEX 衍生品和现货市场上)
  • 独家特权和体验,例如早期产品访问权限、BitMEX 纪念品和体育赛事门票

有关我们代币实用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 BMEX 代币归属时间表和分配——可以在我们的简版白皮书中找到。

关于 Gate.io

Gate.io 被视为代币领域的领导者,并且已经可靠稳定地运行了 10 多年。与 BitMEX 类似,Gate.io 是世界上最早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它还具有严格的运营准则,遵守监管要求和反对市场操纵的立场。

想了解更多关于在 Gate.io 上交易 BMEX 可以访问帮助中心或联系他们的客服团队

想抢先了解新的 BMEX 代币上架和豪礼大放送,请在 DiscordTelegram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