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x Napoleon 集团:我们的合作伙伴计划不断壮大,再添新成员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已与 Napoleon 集团达成合作,从而扩展我们的生态系统。 自 2017 年以来,Napoleon 集团一直是加密货币投资的先驱,结合量化资产管理和区块链专业知识,提供新颖且具有创新的方式来投资数字资产,同时遵守最高监管标准以满足所有投资者的需求。

Napoleon 集团还是 Napoleon AM 的母公司,Napoleon AM 是第一家受 AMF(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的专注于加密货币的投资公司(AIFM 许可证编号 GP-19000015)。

Napoleon 集团主要提供两种产品:

    • Napoleon Circle – 针对流动性最强的加密货币的系统投资策略,在单独管理的账户下提供给专业和吸收专业的投资者。
    • Napbots – 一个 SAAS(软件即服务) 平台,通过复制交易机器人向散户用户提供专有加密货币策略库。

Napoleon 集团与广泛客户保持密切合作,包括家族办公室和大型金融机构,为数字资产生态系统提供专有投资策略。

仅 Napbots 平台就有由 7000 多名散户加密货币交易员组成的社区,他们在 20 多个高性能策略上执行了超过 10 万次交易。通过 Napbots,用户可以受益于集团在一级金融机构超过 15 年的量化交易经验,执行经过战斗检验的策略和交易。

Napoleon 集团的销售主管 Damian Moser 表示:” 鉴于 BitMEX 可靠的流动性和强大的 API,我们很高兴使用 BitMEX 作为我们的顶级交易平台之一,至今已有 2 年多。”

为了庆祝我们的合作关系,Napbots 将为 BitMEX 用户提供在其平台上进行量化交易策略的一个月免费试用。使用优惠码 “NAPOBITMEX2021” 可免费使用任何月度计划 30 天。

点击这里兑换 Napbots 免费试用:https://napbots.com/

如需注册并验证成为 BitMEX 新用户,请访问:https://www.bitmex.com/register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