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x hamster-bot: 轻点几下即实现自动交易

随着我们最新成员的加入,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持续成长。今天,我们很高兴欢迎 hamster-bot 加入BitMEX 合作伙伴计划

作为一个知名的交易机器人,hamster-bot 由经验丰富的专业研究人员、数学家、程序员和交易员组成的团队运营,并且自 2018 年以来,便一直被 BitMEX 用户不间断使用。该平台有桌面应用程序和网页版本,有多种策略,对于有经验的交易员和初学者均可完美适用,可以根据回溯测试进行评估。

在线机器人允许我们的用户使用 API 密钥直接连接到 BitMEX,并自动进行交易。用户还可以查看其未实现盈亏(UPNL)和保证金加载的历史,以及其当前未平仓仓位的 UPNL,并建立投资组合。此外,他们的策略开发者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使用价格变动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来审核、测试和完善策略的能力。

hamster-bot 风险评估主管 Roman Ukhalov 表示:”我们非常感谢 BitMEX 对我们的信任,这是世界上最大型且最可靠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BitMEX 继续帮助我们发展和成长,对此我们非常感激。我们期待着长期和富有成效的合作。朋友们,谢谢!”。

为开启我们的合作关系,hamster-bot 将为 BitMEX 用户提供 50% 的购买完整功能许可的折扣,以及对设置和风险管理的扩展支持。该促销活动将于 2021 年 6 月 17 日开始,持续 30 天。

点击此处申请 Hamster-Bot promotion 促销:https://hamster-bot.com/?bitmex

如需注册并验证成为 BitMEX 新用户,请访问: https://www.bitmex.com/register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