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获驰名 ISO 信息安全认证

对于像 BitMEX 这样的平台来说,怎样强调信息安全的重要性都不为过。交易员信任我们是因为我们在安全方面的记录 - 我们从来没有因为入侵或黑客攻击而丢失过任何一聪(比特币的最小单位)。但是,安全从来不是一个静态的过程,为了继续并尽可能地提高标准,我们寻求并获得了最严格的认证之一:ISO/IEC 27001。

ISO,即国际标准化组织,是一个为许多不同行业建立和评估重要标准的全球性机构。该特殊认证提供了建立顶级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要求。

ISO/IEC 27001 不仅仅是对信息技术系统的审核 - 它还包括:

  • 对组织信息安全风险(威胁、漏洞和影响)的彻底检查
  • 对定制的、全面的信息安全控制和风险缓解协议的评估
  • 实施全面的管理流程,确保信息安全标准不断发展和完善

100x 集团安全治理和风险管理主管 Shivali Singh 表示:“我们选择了制定这些严格标准的 BSI 作为我们的审计机构,这样我们就可以对最高级别的审查负责。”

100x 集团安全主管 Brian Rankin 表示:“数据安全是我们业务的基石,ISO 认证表明我们对这一承诺的重视程度。 认证过程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和数百小时的详细审核。 然而,尽管我们很高兴,我们认识到这仅是我们保持客户尽可能安全的持续义务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