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学院成立,旨在提高加密货币教育的标准

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推出 BitMEX 学院,这是一个多媒体加密货币教育平台,其将为初学者和专业交易员提供一种学习加密货币的新方法。

BitMEX 学院将汇集业内最杰出的人才,分享他们在加密货币、区块链技术、交易基础知识以及其他对在加密货币市场取得成功至关重要的主题方面的知识。

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BitMEX 学院将推出:

  • 杰出讲座:来自加密货币领域领导者鼓舞人心的演讲,从传奇的加密货币做市商 Justin Chow(之前任职于 Cumberland DRW)开始。
  • 互动式课程:涵盖从区块链到如何在 BitMEX 交易衍生品的所有内容,这些课程将为加密教育树立新标准。
  • 特邀演讲者:在视频博客和我们在 YouTube 上的播客系列中与加密货币世界中最著名的创新者闲谈
  • 图书馆:一个丰富的教育数据库,包含深入研究任何加密货币主题所需的一切,同时也为社区提供了投稿或创建新文章的功能
  • 社区:一种与志同道合的人联系、相互支持和提高知识水平的方式,就从学院 Discord 频道开始。

学院的完整课程将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上线,用户将能够注册课程、查看图书馆中的文章并投稿,并聆听业内顶尖人士的独家杰出讲座。

BitMEX 学院教务长 Lawrence Linker 表示:“在未来几年内,采用加密货币的用户有从几亿增长到超过 10 亿的潜力,但如果不建立让人们通过世界级的教育资源加深知识的方法,我们将永远无法达到这个目标。 BitMEX 正在投资学院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开放、热情的社区空间,致力于了解金融的未来。”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我们这些已经沉浸在加密货币中的人经常忘记,还有许多其他人在吵着要学习更多知识,但不确定该何去何从,并被大量信息吓倒。BitMEX 学院将发展成为人们的中心聚集地,无论其知识水平如何,都可以聚集在一起,建立实用的加密货币知识。”

立即开始在 BitMEX 学院网站上学习,并在此处加入我们的 Discord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