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上线:比特币和泰达币为保证金的 Optimism 上架(双币和线性)。

用户有一种新的方式来参与 Optimism 生态系统,OPUSD 和 OPUSDT 于 UTC 时间 2022 年 8 月 5 日 04:00 上线。

现在我们新的比特币(XBT)和泰达币(USDT ERC-20)保证金合约已经上线,用户可以获得 Optimism 代币(OP)的交易风险–最高50倍的杠杆。

关于我们新的 OP 合约列表的入门知识,请继续阅读。

OPUSD 双币合约规格

与所有的双币合约一样,OPUSD 产品将有一个固定的比特币乘数,无论OP/USD 价格如何。这将允许交易者做多或做空 OP/USD 的汇率,而不需要接触OP 或美元。

随着 OP/USD 汇率的变化,交易员可以用 XBT 交纳保证金 – 并以 XBT 方式获利。这种双币风险溢价可能是导致 OPUSD 掉期交易对 OPUSDT 现货价格有溢价/折扣的因素之一。

关于 ETHUSD 的相同概念的解释,请查看这篇博文

主要合约细节:

  • 符号:OPUSD
  • 保证金货币:XBT
  • 比特币乘数:0.0001 XBT (10,000 Satoshis)
  • XBT 合约价值:OPUSD 价格*比特币乘数(10,000 Sat / 1 1 USDT)
  • 标的资产:.BOP
  • 最大的杠杆:50x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1%
  • 提取流动性费率:0.075%
  • 基本起始保证金:2.00%
  • 基本维持保证金:1.00%

OPUSD 的永续合同现在已经上线,同时还有完整的合同规格

OPUSDT  线性合约规格

OPUSDT 是一个线性的永续掉期,以 USDT 为保证金。

主要合约细节:

  • 符号:OPUSDT
  • 保证金币种:USDT
  • 合约大小:0.001 OP
  • 合约数量: 1000
  • 最低交易金额:1 OP
  • 标的资产:.BOPT
  • 最大的杠杆:50x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1%
  • 提取流动性费率:0.075%
  • 基本起始保证金:2.00%
  • 基本维持保证金:1%

OPUSDTD 的永续合同现在已经上线,同时还有完整的合同规格

OPUSD 和 OPUSDT 合约于 UTC 时间 2022 年 8 月 5 日 04:00 开始交易。

.BOP 和.BOPT 指数都是基于 Binance、Gate.io、Kucoin、Huobi和 Coinbase 的价格。

什么是 Optimism?

Optimism 是一个低成本、快如闪电的以太坊第二层(L2)区块链。它也是以太坊最大的扩展解决方案之一 – 也是 35 个协议的所在地,如 Uniswap (UNI),Velodrome(VELO),以及更多。

Optimism 有助于加快以太坊交易的速度,并通过使用先进的数据压缩技术在另一个区块链上结算来削减其成本 – 也就是 optimistic rollups.。

Optimistic rollups 的工作方式是将多个交易 “rolling up “为一个交易,在另一个区块链上结算,并将收据反馈给主要的以太坊区块链。当多个交易被捆绑成一个交易时,需要支付的 gas 费就会降到一个交易中 – 方便地分配给每个参与的人。

什么是 Optimism 代币(OP)?

Optimism 在 2022 年 5 月 31 日推出了 OP 代币。OP 是为 Optimism Collective提供动力的代币。The Optimism Collective 是一个两层的治理系统 – 由代币 House 和公民 House 组成。代币 House 负责管理与 Optimism 相关的技术决策,如软件升级。公民 House 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上线。

OP 代币分配

  • 19%的初始 OP 代币供应被保留给用户空投。初始供应量的 5% 将在第一次空投中分发,14% 将在未来的空投中分发。
  • 25% 的初始 OP 代币供应被分配给积极的项目资金。这将通过社区治理、KPI 驱动的激励措施、赠款计划和其他机制进行分配。
  • 最初 OP 代币供应量的 20% 加上通货膨胀被分配给追溯性公共产品资金。这种分配的机制将是一个正在进行试验的领域。
  • 19% 的初始 OP 代币供应被分配给核心贡献者。
  • 初始 OP 代币供应的 17% 分配给 OP 投资者。

要想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应用程序,以及我们的合同,新的上架,产品发布和赠品,您可以在Discord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我们鼓励您也定期查看我们的博客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