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stats.com 宣布

BitMEX Research 和 Coin Metrics 隆重宣布发布 P2SH.info 的后继网站 txstats.com。P2SH.info 是 Coin Metrics 的首席数据工程师 Antoine Le Calvez 所创设的独立项目。

用 P2SH 地址格式存储的比特币

( txstats.com 截屏)

BitMEX Research 与 Coin Metrics 合作推出 Txstats.com ,旨在提供比特币网络使用相关的深入,高质量和及时的信息。

Txstats.com 围绕比特币交易的特定要素提供了一系列的仪表板,例如:

  • P2SH 交易统计、 
  • 多重签名使用数据、 
  • SegWit 交易统计、 
  • Lightning Network 通道数据、
  • OP_Return 统计、 
  • Bech32 的采用、
  • 费用替代(RBF)的使用、
  • 与 Block Size Debate 有关的数据、 
  • 费用估算。

BitMEX Research 和 Coin Metrics 希望 txstats.com 具有灵活性,并将根据社区的反馈向网站增添更多统计信息。如果您希望网站添加新的功能,请随时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coinmetrics.io 或 用推特联系 @BitMEXResearch 告知我们。


如想进一步了解 Coin Metrics 和 BitMEX Research,请查看 Coin Metrics 的每周新闻资讯、State of the NetworkBitMEX Research 的博客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