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出 ETHUSD 双币种定期合约

我们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5 月 5 日 12:00 推出 ETHUSD 双币种定期合约,最高支持 50 倍杠杆。首份合约(ETHUSDM20)将于 6 月到期。市面上尚没有同类的竞品出现,新产品助您在 BitMEX 把握交易良机。

无论以太币的美元价格如何,ETHUSD 双币种定期合约都有一个固定的比特币乘数。这使得交易者可以在不触及以太币或美元的情况下做多或做空 ETH/USD 汇率! 交易者的保证金是以比特币计算,并随着 ETH/USD 汇率的变化赚取或损失比特币。

该合约结合了 ETHUSD 永续掉期的双币种特征和传统定期合约中的到期日和结算。它与每一个 BitMEX 的山寨币定期合约一样按季到期。

ETHUSDM20 现已在 Testnet 上推出,同时还提供了完整的合约明细ETHUSD 系列指南。 

主要合约明细:

  • 符号: ETHUSDM20
  • 到期日期: 北京时间 2020 年 6 月 26 日 20:00 
  • 比特币乘数: 0.000001 XBT (100 聪)
  • 比特币合约价值: ETHUSD 价格 * 比特币乘数 (每 1 美元 100 聪)
  • 标的资产: .BETH 
  • 最大杠杆: 50x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25%
  •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75%
  • 基本起始保证金: 2.00% 
  • 基本维持保证金: 0.90%

如果您对本公告有任何疑问,请通过 联系表格 联络我们的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