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出 BCHUSD 双币种永续合约

我们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6 月 16 日 12:00 推出 BCHUSD 双币种永续掉期合约,最高支持 25 倍杠杆。这是继 2020 年 02 月 05 日 和 2020 年 05 月 05 日先后成功推出 XRPUSD 永续掉期合约和 ETHUSD 双币种定期合约之后,我们平台推出的第四个双币种合约。 这三个新双币种合约一起,代表着随着我们不断扩大创新产品范围,用户的交易机会将进一步多样化。

无论 BCH 的美元价格如何,BCHUSD 双币种掉期合约都有固定的比特币乘数。 这允许投资者在不接触 BCH 或 USD 的情况下做多或做空 BCH/USD 汇率。 投资者将使用比特币作为保证金,并在 BCH/USD 汇率变化时得到或失去比特币。这个双币种属性可能是导致 BCHUSD 掉期交易相对于 BCHUSD 现货价格有溢价/折价的因素之一 - 请参阅我们 2018 年的博客文章,解释了 ETHUSD 的相同属性。  

BCHUSD 现在可以在 Testnet 上交易,并可以找到完整的合约明细 BCH 系列指南

 

主要合约细节:

符号: BCHUSD

比特币乘数: 0.000001 XBT (100 聪)

比特币合约价值: BCHUSD 价格 * 比特币乘数 (每 1 美元 100 聪)

标的资产: .BBCH 

最高杠杆: 25 倍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25%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75%

基础起始保证金: 4.00% 

基础维持保证金: 2.00% 

该合约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6 月 15 日 12:00(交易开始前 24 小时)在平台上以非上架状态出现。

如对本公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