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币快讯:我们即将上架 AXS 代币

在我们的现货交易所推出之前,我们欢迎 AXS(Axie Infinity 代币)加入 BitMEX。

几天后,我们将在 BitMEX 推出 AXS 支持,这意味着您很快就可以使用基于区块链的游戏 Axie Infinity 执行以下操作:

  • 用 30 多种不同法币购买 AXS 代币。
  • 将泰达币 (USDT) 兑换为 AXS,反之亦然,没有隐藏费用。
  • 通过您的 BitMEX 钱包存入和提现 AXS 代币。您可以提现/存款的最低金额为 0.2 AXS。

更多好消息:当 BitMEX Spot 现货在第二季度初推出时,Axie Infinity 代币和 LINK、ApeCoin、MATIC、比特币、以太币和泰达币等其他代币从第一天起即可交易。

如果您尚未注册 BitMEX 账户,请点击此处。

什么是 AXS 代币?

AXS 是一种以太坊代币,为 Axie Infinity 提供动力,这是一款基于区块链的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用宠物战斗、连线和建立数字王国。 AXS 持有者可以通过质押代币、玩游戏和参与关键治理投票来获得奖励。

Axie Infinity 是一款加密货币遇见神奇宝贝的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饲养、战斗和交易称为 Axies 的可爱 NFT 宠物。它具有两种原生加密货币:Axie Infinity Shards (AXS),可以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买卖,以及 Smooth Love Potion (SLP),奖励给在游戏中花费时间的玩家。

BitMEX 即将推出:更多币种和代币

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我们平台的可访问性。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在推出 BitMEX Spot 现货之前支持更多的加密货币。

想抢先了解最新的 BitMEX 产品更新和发布,请在 DiscordTelegram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