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 保证金和结算已到来

BitMEX 用户现在有了一种新的方式在 BitMEX 上交易他们最喜欢的永续合约和期货合约 -现在可以使用 ETH 作为保证金和进行结算了。

这是一个旨在增加 BitMEX 多功能性的新增功能,并与我们持续关注为现有和新的用户提供超出比特币和 Tether 的保证金选项相一致。

现在不仅有 ETH 保证金的永续掉期(ETHUSD_ETH)和期货(ETHUSDM22_ETH, ETHUSDU22_ETH),您还可以将 ETH 存入您的 BitMEX 账户(或通过现货兑换购买加密货币购买 ETH)。

ETH 保证金的引入,是在本月推出 BitMEX Spot 现货之后,允许各方面的交易者在我们全新的、易于使用的交易界面上购买、交易和出售加密货币。七种最流行的加密货币 – 包括比特币和 ETH – 可以针对 USDT 进行交易,还有更多的加密货币即将推出。

直到 2022 年 7 月 17 日,BitMEX 现货交易员将自动进入该领域最大的抽奖活动之一。他们每交易 250 美元等值的加密货币,就会获得参赛资格,并有机会赢得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的奖池中的份额。关于这个比赛和 BitMEX Spot 现货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所有细节。

就像 ETH 保证金一样,随着我们努力加强 BitMEX,还有更多的变化 – 我们期待着在平台上看到您。

要想第一个知道 BitMEX 的最新产品更新和发布、现货交易对以及赠品,请在 Discord, 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