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1 月 26 日 Websocket 延迟

在北京时间 2019 年 11 月 26 日 05:30 和 2019 年 11 月 26 日15:05 之间,Websocket API 运行时性能下降。这导致这段时间内数据流延迟略有增加,并且在某些独立情况下,如因行情大幅波动产生的交易高峰期间有明显延迟现象。

该问题在北京时间 14:55 左右,因超出我们的自动监控系统延迟阀值被发现。 在 15:05 该问题得到解决,并恢复了全部性能。 我们将继续密切监视受影响的服务。

此问题是由于在北京时间 2019 年 11 月 26 日 05:30 发布市场数据分发组件后 CPU 修复不正确引起的。此问题带来的影响仅在数小时后发生的交易高峰期间被发现,因此在发布后的检查中并未发现。 此服务的配置已更正,并且已进行部署测试,以防止再次发生。

对于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 联系 页面联络我们的客服。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