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合并期间 ETH、所有 ERC20 资产和 USDT 的存款和提现情况

太坊合并期间 ETH、所有 ERC20 资产和 USDT 的存款和提现情况 

在 Bellatrix 升级后,终端总难度达到 5875000000000000000,触发了备受期待的以太坊合并将于九月 15-17 日 进行。

合并的时间可以在追踪到。

在 BitMEX,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我们客户的资产。在合并期间,BitMEX 将暂停所有网络上的 ETH、所有 ERC20 资产和 USDT 的提现,这是我们对这种资产的跨网络可替换性的一个功能。随着合并的临近,关于暂停时间的进一步细节将会提供。为了避免任何潜在的资金损失,客户不应该在这段时间处理任何存款。

在以太坊合并期间,我们的衍生品和现货交易所的交易,将不受影响。我们的指数保护规则将有助于提供公平和稳定的标记价格,基于我们的成分现货交易所提供的价格。请注意在这段时间内,波动可能会增加。交易员应该相应地管理他们的风险。BitMEX 保留在短时间内调整和更新受影响指数的决定权,以保护市场的稳定性和完整性。

  • 预计 BitMEX 上的行为不会对合并后的以太坊链产生变化。
  • ETH 原生资产的 ID 和名称将保持不变。
  • 所有在以太坊区块链之上运行的相应代币也将保持其目前的名称和 ID。
  • 对于那些希望将他们的资产转移到升级后的合并以太坊链上的人来说,不需要任何行动。

在以太坊合并后,如果分叉的 ETH PoW 链显示出经济价值,我们将评估将其作为独立资产上市。

对任何分叉货币的支持完全由 BitMEX 决定。虽然我们会在合并时快照用户的保证金余额,但如果我们决定分发,并不能保证这样做是安全的,可取的,或实际的。如果您有顾虑,想直接处理潜在分叉的影响,那么您当然可以在合并之前,将您的 ETH 提现以自我托管。

要想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新上架、产品发布和豪礼大放送,您可以在 DiscordTelegram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我们鼓励您也定期查看我们的博客。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