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ocket 系统升级完成:终端用户延迟得到显著改善

从北京时间 2020 年 4 月 22 日 01:00 到 03:30,BitMEX 部署了新一代版本的源体系结构。这个系统在内部被称为“Publisher”。它负责接收来自交易引擎的原始数据,将其从内部 IPC 格式解析为 JSON,拆分为订阅,并将其发布到边缘 web 服务器。

结果显示,在我们的内部 Publisher 系统中,大多数数据源的 P90、P95 和 P99 的延迟时间得到 10 倍改善,部分源的延迟时间改善达到近 20 倍。改善情况最明显的源是所有符号的 tradeorderBook(所有类型)、orderexecution。改善情况最小的源是 positionmargin

这种延迟优势大部分直接传递给终端用户。虽然 Publisher 不是引擎事件和您的应用程序之间延迟的全部来源,但它是最大的,并且产生了最多的异常值。我们希望您的应用程序能够看到显著的差异改善。我们正在锁定并消除 WebSocket 实施中的延迟源,以进一步改善这些数字。

这是我们 Publisher 结构的第四代,也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一代。它能够并行处理大量消息,同时保持表内排序和准确的订阅构建。但是,不再保证表间排序

升级带来的延迟差异改善是显著的,如此图表所示,它显示了 orderBookL2_25 更新在到达 WebSocket 服务器之前的平均处理时间。

trade 源上也有类似的改善。

绝大多数 BitMEX 订阅都遵循上述规律。下表显示了所有组合表的均值,p90,p95 和 p99 的改善情况:

我们希望您能享受这种交易体验的提升。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提供更多的基础设施升级,从引擎、撮合和重新确定保证金吞吐量、数据库吞吐量和容量、网络层响应时间和自动缩放,甚至是新的委托和合约类型。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