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聘请 Ben Radclyffe 担任商务总监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任命 Ben Radclyffe 为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的商务总监,该公司是BitMEX 加密货币产品交易平台的运营商。这是一个重要的新职位,Ben 将负责金融产品、业务和客户发展。他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 Arthur Hayes 汇报。

我们公司的未来始于高素质的员工,而 Ben 的任命是对未来的投资。他将成为公司产品和销售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使我们能够在瞬息万变和快速增长的市场上继续取得成功。

Ben 拥有 20 年的金融和交易技术背景,曾在德意志银行和瑞银集团的投资银行工作了 17 年。在加入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之前,他曾在 Tower Research Capital 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该公司建立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交易平台。

Ben 说:”BitMEX 平台自成立以来的六年里已经取得了惊人的增长,并将自己巩固为市场的领导者,同时也是加密货币世界的基石。随着公司以及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成熟发展,我们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帮助塑造这一格局,并通过进一步的创新和产品开发为用户提供价值。我感到无比兴奋能够加入这样一家在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中富于创新和快速发展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