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 BitMEX 平台持续合规,2019 年 8 月 19 日

2014 年,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HDR) 在塞舌尔马埃岛成立,当时我们是一个由年轻企业家组成的小型团队,专注于一个简单的使命:打造一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首先服务于有经验的交易者。我们专注于打造响应最迅速的界面,呈列最具开创性的产品,由完整和无缝连接的 API 控制,拥有最高的安全性。BitMEX 的成立正是基于这些理想。

市场显然认可了我们:BitMEX 大获成功。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建立世界上最具创新性、最可靠和最安全的加密货币平台。

随着 BitMEX 的发展壮大,加密市场欣欣向荣。2013 年,在我们开始的前几个月,比特币刚刚从第二轮重大的牛市中崩盘。建设更大加密货币社区的梦想和投资随之破灭。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新的优先重点:安全、保障和稳定。金融监管机构开始更关注比特币,这是对的。显然,这一新的行业需要新的标准。

自此之后,加密货币的格局大变,如 BitMEX 这样的行业领导者一直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帮助塑造行业的生态,创造有助于推动该新行业成为主流的标准。 

监管机构的介入增加,业内的所有主要企业不仅应该满怀憧憬,更应该热烈响应。确保诚实的居民不受欺骗是良好的监管者职责所在。监管机构肩负确保清晰传达风险、产品设计公平以及征收税收的使命。通过这一过程,我们见证了传统加密货币交易所进入了新纪元:一个市场经营标准得到清晰界定和维持、一个将安全视为高于一切、一个金融储备独立和频繁获得审计的未来。

我们无比坚定地相信这些目标。我们深知,没有什么比您的资金安全和平台的稳定更重要。

为此,我们决定限制 HDR 关联的员工和办公地点所在的司法管辖区的用户对于 BitMEX 的访问。除了司法管辖区列表中已经限制访问 BitMEX 的地区以外,还将加入塞舌尔、香港和百慕大。调整不会对业务产生任何财务影响,也只会影响非常少的用户。BitMEX 团队将联系受影响的用户。 

BitMEX 平台进入了一个崭新而激动人心的时代。我们不再被动的保守行动,而是积极选择。我们希望不仅在创新方面成为行业骄子,而且在标准方面也走在前列。 

  • 我们不断扩大系统的透明度,让用户和利益相关者能够更好地理解 BitMEX 的运行方式。 
  • 我们积极向第三方展示 BitMEX 作为安全交易地点的优势;如何构建创新的合约;为什么需要保险基金;自动减仓机制如何有序和公平地进行;以及我们相信 BitMEX 拥有世界上最安全托管方案之一的理由。 
  • 我们对保险基金、做市活动以及可交易合约结构进行独立审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分享这些流程的成果。

我们相信加密货币行业的成功取决于长远的思维而非短视。长期来看,我们相信这一行动过程将为我们提供最好的机会,与监管机构深入、有见地和具成效的探索在加密货币市场的风险与机遇。

BitMEX 不仅仅是最具流动性、最创新的交易地点。而且,也是用户最值得信赖(独立证实)的选择,我们的账户有偿付能力、结算诚实,所有参与者都能享受同等的渠道和机会以交易更多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