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指数更新

在北京时间 2019 年 11 月 22 日 20:00:05,BitMEX 将更新所有产品的指数,以确保我们的用户交易的参考价格更紧密地反映标的资产的市场共识价格。 这将使您交易使用的数据在公平性,稳健性和准确性方面得到更好的优化。

我们将通过基于在更广泛的指数成分交易所观察到的交易量计算指数权重来实现这一优化。通过 API 连接直接从每个这样的交易所获取交易量数据。预计这一变化可以减少单一交易所中与市场共识相反的变动可能对你的交易仓位产生的影响。指数计算将继续保持透明,易于复制。

受影响的指数将包括 .BXBT, .BETH, .BETHXBT, .BXRPXBT, .BBCHXBT, .BLTCXBT, .BEOSXBT, .BADAXBT 和  .BTRXXBT。

更新指数成分时,相关指数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发布 BitMEX “NEXT” ,这是一个新的指数系列,将并行运行并反映预期的变化。 BitMEX “NEXT” 指数将不会用于定价或结算,但是通过提前发布它们,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我们的用户在 2019 年 11 月 22 日指数转换更改之前能更好地了解任何差异 。

请于下方查看有关即将进行的更改的一些问答。

为何更新后的指数将更具代表性?

  • 更多交易所:BitMEX 将新增 3 个新交易所到成分领域中,从而共囊括 9 个交易所。关于交易所的扩充范围将定期进行审查,并根据市场发展情况进行更新。 通过这些新增交易所,将有更多数据可帮助作为 BitMEX 交易平台的运营商的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HDR”)确定每个相关标的资产的真实价格,从而为我们的用户创建更准确和可靠的参考价格。
  • 每个指数的成分更多:每个成分交易所都被考虑包含在每个指数中,这将使每个指数拥有更多的成分交易所。 在指数中使用来自更多成分交易所的数据将有望提高其相关标的资产的价格准确性。
  • 权重基于观察到的交易量:更新后的指数中,交易量更高的交易所将有更高的权重。 这种方法将确保 BitMEX 指数价格更能代表每笔交易的交易价格,而不是每个交易所的价格。

指数价格是如何进行计算的?

每个 BitMEX 指数价格均为各个成分交易所的 ¨最新成交价¨ 的加权平均值计算得出。 指数价格每 5 秒钟计算并发布一次。

权重是如何进行计算的?

对于每个指数,BitMEX 会观察成分领域中每个交易所通过 API 连接直接获得的标的资产的交易量。运用专有机制识别并移除格式错误和异常的数据。BitMEX 指数权重的计算会移除交易量不足的成分交易所。

为避免误会,并且根据 BitMEX 服务条款,HDR 对从任何交易所接收并用于计算任何 BitMEX 指数的价格的任何交易量 (或其他) 数据的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且不承担与计算和发布任何此类指数有关的任何索赔损失的全部责任。

指数将何时更新?

指数权重将每季度更新一次。初始指数权重如下表所示。 在此初始更新之后,将来的指数权重将在北京时间 20:00:05 的季度期货到期后立即更新。权重的更新将提前三周宣布。

截至北京时间 2019 年 11 月 22 日 20:00:05,假设没有因指数保护规则而排除任何成分交易所,BitMEX 指数权重为:

Binance Bitstamp Bittrex Coinbase Gemini Huobi Itbit Kraken Poloniex
.BXBT 26.81% 44.44% 6.19% 4.20% 18.36%
.BETH 18.12% 47.83% 8.15% 5.41% 20.49%
.BETHXBT 60.62% 2.76% 7.23% 24.53% 4.86%
.BXRPXBT 60.89% 2.72% 5.61% 9.63% 12.94% 3.31% 4.90%
.BBCHXBT 43.66% 2.93% 3.08% 10.21% 37.20% 2.92%
.BLTCXBT 57.08% 2.71% 16.67% 20.23% 3.31%
.BEOSXBT 57.55% 42.45%
.BADAXBT 80.84% 9.20% 6.84% 3.12%
.BTRXXBT 67.75% 32.25%

我可以如何跟踪新的指数价格?

BitMEX 将引入一个新的指数系列,即 BitMEX “NEXT” 指数。 BitMEX “NEXT” 指数的目的是提前显示包含任何新权重的 BitMEX 指数的假设价格,使我们的交易员可以体验并更好地了解即将发生的指数变动的潜在影响。 BitMEX “NEXT” 指数将在 BitMEX 网页 和 API 上发布。

BitMEX “NEXT” 指数的权重将会在新 BitMEX 指数权重公布的同时进行更新。在 11 月 22 日,一旦更新了 BitMEX 指数的权重,BitMEX 指数的价格将与 BitMEX “NEXT” 指数的相同。

请注意, BitMEX “NEXT” 指数不会被用于定价或结算。

指数更新开始后,我可以对它有哪些期待?

更新指数权重后,指数价格可能会发生小幅波动。 经验丰富的用户会知道,由于我们的 交易所保护机制,BitMEX 能够很好地处理较大的变动。 我们鼓励您使用 BitMEX “NEXT” 指数来监控当前和未来指数价格之间的差异,并在风险评估中考虑可能的变动因素。

我可以如何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BitMEX “NEXT” 指数 可供您参考,其中包括指数权重计算。 您也可以阅读 BitMEX “NEXT” 特定文档 以进一步了解 BitMEX 指数。

如有更多疑问,请通过 联系 联络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