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XRP 指数权重的更新

北京时间 2021 年 1 月 15 日 12:00:05,BitMEX 将更新其 .BXRP 指数。

从今天起,具有新权重的指数的假设值将以 .BXRP_NEXT 的形式公布。

截至北京时间 2021 年 1 月 15 日 20:00:05 ,假设没有因指数保护规则而排除任何成分交易所,BitMEX .BXRP 指数权重将为:

 

Binance

Bitstamp

Huobi

LBank

OKEx

.BXRP

49.07%

9.69%

25.84%

8.96%

6.44%

请注意,我们正在为 .BXRP 启用复合型综合指数功能。对于某些成分交易所,该指数将获取 XRP/USDT 价格(使用 .BUSDT 指数换算为 XRP/USD 价格),与其他以美元为基础的成分一起使用。

BitMEX “NEXT” 指数可供您参考,其中包括指数权重计算。 您也可以阅读 BitMEX 指数计算方法以进一步了解 BitMEX 指数。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