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net] 下架 XBTJPY 和 XBTKRW 期货合约

BitMEX Testnet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可以在不使用真实资金的情况下测试交易策略的环境。作为常规内务管理的一部分,并与 BitMEX 平台上上架的合约保持一致,我们将于北京时间 2021 年 2 月 26 日 20:00 从 Testnet 下架并结算 XBTJPY 和 XBTKRW 合约。对于那些对我们的交易引擎和 Testnet 下架流程感兴趣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见证其运作的好机会。

根据我们的交易指南中描述的标准做法,该合约将于北京时间 2021 年 2 月 26 日 20:00(”T结算 “)提前结算。

提前结算将使用以下结算价格指数:

XBTJPY 使用 .BXBTJPY30M

XBTKRW 使用 .BXBTKRW30M

下架程序的时间安排如下:

直到北京时间 2021 年 2 月 26 日 12:00 (”T开始“)前,XBTJPY 和 XBTKRW 合约将照常交易。

T开始,北京时间 2021 年 2 月 26 日 12:00:

  • 资金费率 F0 将如常计算,使用前 8 小时的价格
  • T开始 之后,将不再计算资金费率,下一个资金费率将设置为 0
  • XBTJPY 和 XBTKRW 合约明细页面将显示提前结算信息

T结算,北京时间 2021 年 2 月 26 日 20:00:

  • XBTJPY 和 XBTKRW 合约将到期,所有交易将停止,所有活动委托将被取消
  • 使用计算出的 F0 作为交换资金费率(如果 F0>0,多头支付空头,如果 F0<0,空头支付多头)
  • 所有 XBTJPY 的未平仓仓位将以 .BXBTJPY30M 作为结算价格进行平仓
  • 所有 XBTKRW 的未平仓仓位将以 .BXBTKRW30M 作为结算价格进行平仓
  • 结算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一旦合约到期,该合约的全部盈亏将计入用户的比特币余额中,该合约将不再出现在仓位列表中

感谢您在我们平台上交易,同往常一样,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