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降低 ETHUSD 起始保证金和维持保证金

我们于 GMT+8 时间 2021 年 5 月 14 日 14:00 (UTC 时间 06:00) 降低了 ETHUSD 双币种掉期的基础起始保证金和基础维持保证金要求。我们产品当前的基础起始保证金和基础维持保证金要求可以在这里找到。

这些更改是我们持续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易体验的一部分。

受影响的合约及其基础保证金要求如下表所示。

合约* 当前基础维持保证金 5 月 14 日起的基础维持保证金 当前基础起始保证金 5 月 14 日起的基础起始保证金
ETHUSD 0.70% 0.50% 2.00% 1.00%

这些更改带来的影响 (ETHUSD 双币种掉期)

对于基础风险限额的交易员(对于 ETHUSD,仓位名义价值低于 75 XBT):

  • 起始保证金要求将会降低,所以破产价格更接近平均开仓价格,并且最大可用杠杆将会增加。
  • 维持保证金要求将会降低,所以强平价格将会更接近破产价格,并且因强平而损失的维持保证金数额将会减少。
  • 起始保证金和维持保证金之间的差距将会减少,因此强平价格将会更接近平均开仓价格。

对于高于基础风险限额的交易员而言(对于 ETHUSD,仓位名义价值高于 75 XBT):

  • 起始保证金要求将会降低(起始保证金 = 基础起始保证金 + 风险限额递增额度 × 基础维持保证金),所以破产价格将更接近平均开仓价格,并且最大可用杠杆将会增加。
  • 维持保证金要求将会降低,所以强平价格将会更接近破产价格,并且因强平而损失的维持保证金数额会减少。
  • 起始保证金和维持保证金之间的差距将会减少,因此强平价格将会更接近平均开仓价格。

请注意绝对资金费率的上限将跟随它的定义 (75% × (起始保证金 – 维持保证金)) 而改变。而不同资金费率间隔之间资金费率变化的上限 (维持保证金的 75%) 也将会降低。关于这些定义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永续合约指南

合约 先前资金费率上限 新资金费率上限 先前资金费率变化上限 新资金费率变化上限
ETHUSD 0.975% 0.3750% 0.525% 0.375%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