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万 BMEX 空投给用户 – 立即开始质押 BMEX

 

今天是个大日子: 超过 150 万枚 BMEX 代币已被空投给新老 BitMEX 用户。恭喜史上首批 BMEX 持有者。

所有有资格获得空投的用户都可以通过访问 BitMEX 钱包页面查看他们的 BMEX 余额。

想要赚取更多 BMEX?从 UTC 时间 10:00 开始质押 BMEX,这样您就可以在我们的代币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初开始交易之前尽可能地多累积 BMEX。

立即访问我们新推出的代币微网站,或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如何赚取 BMEX

新用户和现有用户可以通过满足我们代币优惠的资格标准来赚取 BMEX 和质押 BMEX。这是您在第二季度初推出 BitMEX Spot 之前尽可能地多赚取 BMEX 的机会。

如何质押 BMEX

要质押 BMEX,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登录您的 BitMEX 账户
  2. 访问钱包页面。
  3. 点击“质押”。
  4. 调整您的质押金额。您质押的越多,您的提取流动性费用的额外折扣就越高*。要查看完整的费用表,请点击此处

.5. 点击“增加质押”按钮以确认您的质押金额。

*通过质押 BMEX,您可以享受最高 15% 的交易费用折扣。

请注意:目前,我们不提供赎回 BMEX 的选项。但是,此选项将在第二季度初推出 BitMEX Spot 后可用。

BMEX 持有者和质押者的福利

通过持有和质押 BMEX,我们的用户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 高达 15% 的交易费用折扣
  • 独家专属特权和体验,例如早期产品权限、BitMEX 纪念品和体育赛事 VIP 贵宾门票
  • 为持有超过 500,000 BMEX 的用户提供 VIP 贵宾服务

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BMEX 持有人可以期待:

  • 针对即将推出的服务的独家产品访问权限和优惠条款 
  • 更高的 BitMEX EARN 存款回报率
  • 免费访问 BitMEX 学院课程和私人社区频道
  • BitMEX Spot 的费用折扣(第二季度推出)

有关持有 BMEX 的福利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代币微网站

了解更多关于 BMEX 的信息

立即访问我们的代币微网站以下载我们的简版白皮书并了解有关 BMEX 代币的更多信息。有关最新的 BMEX 代币更新信息,请在 Telegram推特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