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上线:KLAY 币上架 (双币和线性)

现在,BitMEX 用户拥有了参与 KLAY 宇宙的新途径,KLAYUSD 和 KLAYUSDT 的上架已于 UTC 时间 2022 年 9 月 8 日 04:00 上线。

作为一个开源的区块链平台,Klaytn(KLAY)已经迅速赢得了游戏、元宇宙和创造者经济的首选区块链的声誉。

而从今天开始,用户将能够交易我们新的 XBT 和 USDT 保证金的 KLAY 币上架,杠杆率最高可达 100 倍。

如果您还没有创建一个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这里进行。

KLAYUSD 双币合约规格

与所有双币合约一样,KLAYUSD 产品有一个固定的比特币乘数,无论 KLAY/USD 价格如何。这允许交易员在不接触 KLAY 或美元的情况下做多或做空 KLAY/USD 汇率。

交易员可以用 XBT 交纳保证金,并随着 KLAY/USD 汇率的变化以 XBT 赚取或损失。这种双币风险溢价可能是导致 KLAYUSD 掉期交易对 KLAYUSDT 现货价格产生溢价/折扣的因素之一。

关于 ETHUSD 的相同概念的解释,请查看这篇博文

主要 KLAY 币合约细节:

  • 符号: KLAYUSD
  • 保证金货币:XBT
  • 比特币乘数:0.001 XBT (100,000 Satoshis)
  • XBT合约价值:KLAYUSD 价格*比特币乘数(100,000 Sat / 1 USDT)
  • 标的资产:  .BKLAY
  • 最大的杠杆:100x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1%
  • 提取流动性费率:0.075%
  • 基本起始保证金:1.00%
  • 基本维持保证金:0.50%

您可以在此处开始交易 KLAYUSD 永续合约,或者在此处查看完整的合约规格。

KLAYUSD 线性合约规格

KLAYUSDT是一个线性的永续掉期,以美元为保证金。

主要 KLAY 币合约细节:

  • 符号:KLAYUSDT
  • 保证金币种:USDT
  • 合约大小:0.01 KLAY
  • 合约数量: 1000
  • 最低交易金额: 10 KLAY
  • 标的资产:.BKLAYT
  • 最大的杠杆:100x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1%
  • 提取流动性费率:0.075%
  • 基本起始保证金:1.00%
  • 基本维持保证金:0.50%

您可以在此处开始交易 KLAYUSD 永续合约,或者在此处查看完整的合约规格。

.BKLAY 和 .BKLAYT 指数都是基于 Binance、Crypto.com、Gate.io、Huobi、Kucoin 和 OKX 的价格。

什么是 Klaytn?

Klaytn 是一个公共的以太坊虚拟机(EVM)第 1 层区块链,专注于元宇宙、gamefi 和创作者经济。Klaytn 区块链项目于 2019年 推出,它结合了公共和私人协议的优势,通过其混合结构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区块链体验。

为了简化为元宇宙的建设,该区块链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元空间开发者包,包括第 2 层解决方案、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和智能合约库、星际文件系统(IPFS)解决方案、钱包、oracles 和桥梁,以及支持服务的生态系统–如稳定币整合、NFT 市场等。

什么是 KLAY?

KLAY是为 Klaytn 区块链提供动力和保障的原生实用代币,主要用于所有平台交易 – 以及网络上所有其他区块链应用。Klaytn 区块链在创世时推出了 100 亿 KLAY 币,目前有 26 亿 KLAY 币在流通。

KLAY 币的发行

每一个新的区块,新发行的 KLAY 币和该区块中使用的交易费用的总和被汇总并分配到以下目的地。这是按预先确定的比例进行的:

  • Klaytn 治理委员会的奖励:34%。
  • Klaytn 增长基金(KGF):54%
  • Klaytn 改善储备金(KIR):12%。

每个新区块将铸造 9.6 个 KLAY 代币,这意味着每年将铸造约 3亿个 KLAY 币。

要想第一个知道 BitMEX 的最新产品更新和发布、现货交易对以及赠品,请在 Discord, 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